06 March 2008

YC @ Old Town

06 March 2008
在 Old Town ,点食物时,你们都知道,应该写 " 1 "在你的选择

在 Old Town ,点食物时,我们竟然写了 " X ",导致后面点食物的朋友都跟着写 " X " (大选风波)

在 Old Town ,我们可算是高谈阔论。(算是最吵的桌子吧~自豪-ing =p

在 Old Town ,谈着天。甚至某位朋友连椅子都坐翻了!

在 Old Town ,最 lak seh 的是周围的人都把眼光投向我们这一桌

在 Old Town ,我们都还在按着肚子,趴在桌子上...笑,暂时不好意思抬头。



我眼睛没蒙,确定看见了一位老朋友,“企鹅”

很可惜的是我们没机会对望...哈哈...



Old Town 之前我们都还在补着account

都不知道什么事,一下子胃痛

不知道是吃错东西、细菌,还是空肚子...

这...已经是第二次了!两次都在同一个补习,同一个时间!

今年很衰啊~~~~

哈哈...那时啊,胃痛,发冷,老师的声音根本就进不了耳朵

感觉真糟糕...唉。



本来想买夜宵,然后直接回家的,他们又约我去 Old Town

我想了一下...去那里打包夜宵回家也不错..哈哈,就跟着去了。

在那里也痛了一次...不过还好没大碍。

点了 Glutinous Rice (印象中称为 Sticky Rice with Kaya),不到一分钟小二跑回来告诉我饭完了

显!然后就随便点了有 ham 的面包,ham上面有 cheese...加上面包蛮脆的~

自己再加上蜜糖,够力好吃。呵呵~

RM3.20...飞了。



不过今晚大家都很开心...

=)

2 Drops of Rain:

亚曼达 said...

你点的那个是什么冰火菠萝包吧?

samlzx said...

不是吧..我记得它那边有写 ham 这个字的...
应该是冰火菠萝包楼下...

哎!真的不记得了..我随便点的..

 
Rainy Days Are Gone © 2008. Design by Po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