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March 2008

08年首次月考记

01 March 2008
考试时...

作弊,偷看,换考卷,传答案,手语,唇语,上厕所,咳嗽,睡觉,涂鸦,相信你们都有经历过吧..

我们上了高六也不列外。

从某个角度来看,这...可说是人生的乐趣。

是一个插曲,陪着你长大(?)

是一场戏,都说了世界是舞台...吗?

是一个无聊的东西,考试就是如此。

不到紧要关头从不低头念书,到了那个时候,你会神气的对身边那些问你是否有温习功课的朋友说:"船到桥头自然直。"

哦?不错嘛,会这样说... 只怕,水都没有!呵呵...




AP这里刚考完2008年度首次月考。没想到,这3天,考试前的气氛完全跟中5那时侯的一点都不一样...可能是少人吧!一班才有那12个人!8个女的在前面做最后冲刺,3个男的在隔壁班,不见人影,八成是在跟其他班的朋友谈天吧(不然就是在群体温习)~ 那...还有1个,就是坐在教室后面,手里抱着一本书,傻傻的观察着周围,嗯,我来的。

嗯...气氛,始终都会有压力啦,看着同班同学在那里读书,自己当然也会被环境影响,也开始做最后冲刺。屁啦!我这种平时不读书的乖孩子,那里可能随便冲就刺到了?

看吧...就等着看吧...第一次的月考,看是怎样的颜色。

试,考完啦,现在开始有更多东西等着我去!*#$%$^!....camera man,picnic,mural,factory visit etc。



--------------------

Hussein.... 你....玩惨我们了。(吐血-ing)

1 Drops of Rain:

橙市人 said...

哈哈,你始终还是camera man...
我们这里考试,很恐怖的,竟然没有人作弊...不像tanah putih 那种...光明正大。
可怕咯...

 
Rainy Days Are Gone © 2008. Design by Po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