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January 2008

我会纸折玫瑰了~

30 January 2008
Origami Rose
完成。
下次一定用绿色,粉红色,红色纸,再折过。

谁要谁要?我送给她... 呵呵...

今天去买药了,即靠近又方便,就在我家area对面的中医店。咳嗽药味,苦苦的,刺进鼻子,经过喉咙,到我的胃,然后在我的胃打转;分解后,再被吸收。整个过程,我把它叫做“吃药”。好久没“吃药”啦!每次生病都是慢慢的让自己自动回复,根本就不治疗还是什么的。MC也是的,活了这么久,当我有自己的记忆时,我还可以跟大家说,

“喔喔!原来MC是长这样子的!”

这是07年的事。

-------------------

我们去见一个不重要的人,
问一些重要的东西。

0 Drops of Rain:

 
Rainy Days Are Gone © 2008. Design by Po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