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January 2008

准备...Orientation!

28 January 2008
今天天气很好,好到...

无法在课室里专心听课,我只可以无奈的怪今天的天气了。阴凉的风,加上阴暗的大地,再加上安静的周围。不想睡觉都假。当然,我是不会在这种状况睡着的,我只会发呆。发呆时,完全进入另一个空间,是一个假想世界。在那里,我看见的,是种种的'可能'画面。

...

当我没说过。 ^_^

怎么...前几天去了一趟Megamall,一眼望过去,到处都是'云吞'在走动着...新年即将来临,这一片整楼都是'云吞'的画面,给我的感觉,就像是马来人比我们华人更high啊~

唉... 说到年货,我的新衣新裤老早就在离关丹8~9小时的槟城买好了,买了一件打横式的t-shirt,加上一条短裤。现在则想着一双新鞋...(而且是母亲叫我想的,我这个人太没有要求了!糟~糕~咯!)

以前的球鞋,是一双灰色,又轻又舒服的adidas,4年前在Kuantan Parade购买的。那时侯,这双价值RM90左右。我看中它的原因其实也没什么特别...好穿,很轻,颜色不会很鲜艳就是了。

这双鞋,都让我穿了4年多,打球,爬山,逛街,旅行,它的贡献无所不在。去年,那就是07年,终于,该出现的都出现了,左右边的小脚指部分'穿洞'了,甚至还可以让我的小脚指看看世界。其实我是无所谓的,有洞就有洞啦,没影响到动作就没问题啦...最多拿去给角落头那位老鞋匠补一补洞,省下一笔拿来买新鞋用的钱,给我储蓄不是更实际?哈哈哈~

后来想了想,买一双sneaker也好啊,出街可以用(虽然高中五毕业后,出街率可以说是0%),偶尔见一见老朋友也可以,还有还有,新年期间,进出屋子时,穿和脱会更方便...

看着办吧...不知你们会不会跟我想得一样,跟父母出去好像都找不到中意的东西,找一天再约班上的人一起买过年货...不过,说真的,我是一个懒惰选衣服的人...因为要考虑的因素及后果,还有买了,值得吗?实际吗?配吗?舒服吗?当然,我也可以不去想那么多,一见钟情就买!你开心,我开心,大家都开心。

最近不是很舒服,塞鼻,扁头痛,牙齿,胃... 呜...

终于都来了吗... lower6 orientation,今天开始要草稿好一些东西...好像太早了吧?还好啦,早准备不是坏事。大家有什么意见啊?好玩的ice breaking游戏啦,还是舞台剧的内容啊...给点意见啊!(我在怀疑到底有没有人进来我的blog...哈哈哈哈~)

-----------------------------------------------------
Ice Breaking - 各组口号
- 背后贴纸,我写你,你写我
- ???

Costume Play - 主要材料是报纸
扮演的角色 - ???(自由女神,超人,木乃伊之类)
不只是展现服装,过后还要再模仿选中的动作。


舞台表演 - (一张纸条写着 ... 再抽签。)
- (某某歌) 自导MV
- 拍广告
- 模仿 (明星,歌星)
- 跟着我们提供的剧本演
- ???
- ???
- ???
-----------------------------------------------------

表面上就是这样啦...

有几个问题啦,都不知道orientation那时候的lower6会有几个人。

听朋友说... 最少都有70个人,是哦?

...

头痛,就这样。

--------------------

"我不喜欢睡觉,因为睡觉蛮浪费时间

我却喜欢把省下来的时间发呆..." - samlzx


Imsoniac - 不爱睡觉的人 (Gutsy教我的,她也这样称呼我。)

0 Drops of Rain:

 
Rainy Days Are Gone © 2008. Design by Po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