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January 2008

还没出身,不要紧

24 January 2008
我还没出身

不要紧

慢慢来

slow and steady.



从此以后,我不再说

“我看不到前面的'路'!”之类的话。



只要我身体健康,头脑也健康

以后一定...一定...



--------------------

“ 不要再给我听到 ' band ' 这个字!”

在MUET测验里,朋友拿 band 2...

伤心不已。

“ 至少也骗骗我,跟我说我拿到 band 3 嘛... ”

哈哈..

0 Drops of Rain:

 
Rainy Days Are Gone © 2008. Design by Po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