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January 2008

邻居bb满月,我还以为新年open house

20 January 2008
“熟悉的侧脸”
这张比之前的好多了吧...?

今天没有去羽球场...以后都不想去了...

这...好像是三分钟热度

没错...我白羊就是这样... 无奈~ 无奈~



恶作剧2吻片尾曲满好听哦~

《你》 by 林依晨

出了第五集了,我刚刚才看了第一集

也没想过要去追啦..

是下载给妈妈看的...乖叻~?(哇哈哈哈哈~)


Indera Mahkota 的 sample house, 300k+
but quite small de... especially living and dining room too near..

拜六早上的补课我没有去

原因是...

班上的人都说要‘跟大班’

然而他们自己又双手举起,赞同不要去...

如果我去的话,以后请叫我反骨sam。

等下要我写信,然后给妈妈签名

理由呢?还在想着...

忘记了?(找死。)

办年货?(太早了吧?)

生病不过没去拿mc?(等下大家都这么写..岂不是糟糕?)

去登家楼?(去那里干嘛?)

我从来都没有写过呢...要到11点了啦~!!怎么办怎么办~?? >_<


--------------------

" 咚 咚咚呛!嘿!咚 咚咚呛!嘿!"

(欠打啊你?坐在我隔壁就算了,还每一节都唱...)

0 Drops of Rain:

 
Rainy Days Are Gone © 2008. Design by Po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