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January 2008

金字塔,投资,市场

14 January 2008
最近我的电脑开始出现问题了...

我不会说是ram的问题,256+512大致上是没问题的

而是trojan...

真的很难洗,跟它抵抗到现在已近三个月了

还是洗不掉...

只好...准备format电脑了!

又要backup东西,移来移去...


好~麻~烦~阿~~~
麻烦阿~~
烦阿~
阿...



最近在朋友的带领下,我有接触到一个'集团'

他是属于金字塔系统

而一开始的投资金(入会费)对我来说简直是...喷饭

居然要上千!当然,当你'成功'时,它回报你的是美金..呵呵..

你成功3次就赚回本啦..



有时候,不是所有东西都是一条平稳的线

哪怕某天线断了,那时的你哭天天不理,哭地地不应...

还连累到下面的朋友,不划算。

除非你已经赚回本啦~

这种工作,可以说是投资,可以说是赚快钱

也关于到市场...

我想,我不是很适合...因为之前尝试做过直销

销售成绩呢?更不用说了..哈哈..

说什么中六要温习啦,最近很忙啦,还在读书没有自己的车啦,不能整天在外面跑啦...

算了吧...



谁知道可能有一天,我又会拥有自己的银行户口

再次对金字塔系统有兴趣?



最近有什么好忙的...?

哦,新年要来了,我们PureF6 Club打算买些东西

制造一些新年气氛,也让学生有机会通过我们来祝贺朋友。

我们有巧克力,也有贺年卡。

Lollipop被校长ban掉了,我有趁着SMKAP大扫除那天去问他

得到的答案也很满意

据说学校的食堂连零食,汽水,冰淇淋都不给卖!

更何况是Lollipop? 哈哈~ it make sense.

不过你又用很炸到的语气问我,

巧克力跟lollipop比起来又有什么分别?

我想...巧克力在健康方面比lollipop好很多吧。



哎!糟糕!还没画好我们的catalogue...

下次再写...



--------------------

以前 - 强吃弱

现在 - 快吃慢

0 Drops of Rain:

 
Rainy Days Are Gone © 2008. Design by Po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