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January 2008

08年 First Holiday

11 January 2008
1月10日,好像是叫什么 Al-Muharram的..

就这样,开学不久,出现了第一个假期。

虽然只是普普通通的一天假,但还是令我在家从早忙到晚..



之前design的衣服,sample来了。

左看右看,觉得front design很单调,是真的真的很够力超级单调

就...虚线+白色背景,又是真的真的很够力超级单调

然后我们决定在从新设计多一个。

在老豆的指指点点下,我总算完成了一个新的设计

不过我不是很满意,一直有种感觉that老豆要的是效率

有效率是好事啊... 可是... 那个新设计,我还是在自己背后默默摇头...

灵感都没有,一定要这么赶...吗?

啊,算了。反正交上去了。


浩业之前有call来,说要向我借MUET功课。

八成是害怕PSG老师...(的苦瓜脸) ...呵呵... 熬多几个月吧!老兄~

设计完衣服,我就开始上网找资料

关于 examination stress, more school-based test, agree or disagree

开始拿笔做作文时已经是10pm了...

浩业还是来了,刚补完习的他驾着一辆Saga,出现了...

就在我邻居的马路对面...



" 你好快点出来了哦! "他说...而且一直在mc我手机..

然后,跑出一个印度人,把浩业吓跑了

他退了退车,离我家,离我越来越远...又去到第三间的邻居..

结果,卖菜的uncle刚巧走出来,他又觉得不对劲..

到最后,他才看到我在前面死命挥手...我的眼神 -> (= =;;)

没办法把功课借给他了,我复印多一张我上网所找到的资料(家里的all-in-one printer,说好用,就是好用~!)

看来今晚我们俩有的忙了...



*下次有听到任何'名句',我会努力记下来,放上我的blog
这样才不会浪费名人说'名句'的口水嘛...
精华~是精华耶!敬请期待下次吧~
哇哈哈哈哈~

0 Drops of Rain:

 
Rainy Days Are Gone © 2008. Design by Po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