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January 2008

很辛苦啊!

29 January 2008
理想name tag

曾经有一次我看过别人衣服口袋上的name tag,如镜子般可以照自己,得空得空就拿起它照一照头发,得空得空就拿起它照一照脸,还对着它笑一笑!(walau!绝对不是本人!) 当时的我以为那就是用镜子做成的。没想到...

今天下午独自开车绕关丹,找了半个小时多,去了robinson衣服店,去了Setali隔壁的Cahaya,终于给我找到了。'8号当铺',就在体育馆那里,专门做车牌,name tag之类的。

原来原来...再看一看那张照片,那是银!不是所谓的镜子。我拿了那里的名片和照片里的sample(那片银),就回家了。

明天吧!明天带去学校再show给全部人看,看看他们会支持到什么程度。支持不支持是一个问题,另外一个问题是...校长给不给!LOL...难道要收集全upper6的签名表示支持,他才给换?

哎呀,反正就是最后一年了,校长,我们已经是最后一年了,你也是最后一年了,就...呵呵呵呵...你明的啦~ =p



学校今天宣布初5放假!不过条件是要ganti回来的。AP就是出名在于"ganti balik"的嘛...

还有,在台下的我们闹到很好笑~笑到siao~说老师在台上'擦鞋',对象则是校长!那老师说校长的笑容很漂亮 (因为报告了初5放假,台下掌声,欢呼声连连,所以他很开心,笑的很灿烂...被老师那么一说,爱废的我们怎能放过讲古和恶搞的机会呢?哈哈~)



今天有件很奇怪的事情发生了,我在想...zomok好端端的我竟然吃不下晚饭...

当晚补习回家路上,我肚子饿了。准备绕过去买面包吃时,我才知道...



我病了。

--------------------

我不是靠运气

而是靠努力

2 Drops of Rain:

橙市人 said...

哈哈,这样的name tag很“型”啊!我们对面那所学校就是这样的,还我们每天都羡慕到半死。他们连买pocket mirror的钱都剩了。
这么快就想好lower的orientation?我们还是懒懒的,心还在放假呢......

samlzx said...

hahaha~ '型'吧?我们很想换掉它,新的值RM6.50一个。很想...很想...

不过还是要看大众意见。

Lower6的 Orientation 是 counselling老师要求我现在就做个草稿,她的理由是,新年过后会更加忙...忙着考试之类的。现在有时间就准备准备咯~

 
Rainy Days Are Gone © 2008. Design by Po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