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January 2008

08 January 2008
已经过了半夜12点...反反复复在单人床上打滚,仍然睡不着。

脑袋里不断有一大堆抽象的物体在撞击我的脑墙...

只怪下午多睡了半个钟头,现在多醒了两个钟头...真是天杀的..



又是新的一年了。

不知...

几时开始,我不再那么孩子气了。虽然偶尔会嘟嘟嘴,吐吐闷气

几时开始,我不再碰电视,不再追连续集,偶像剧

几时开始,我不再容易爱上另一个人。

到了这个时候,我知道,长长的轨迹已形成了

我无法回头,只有回忆。



今年,对我来说没什么特别,当晚没什么好庆祝。

枫叶邀了我去人鱼码头,气氛还勉强过关。

而且天不作美,海边除了雨水就没有别的了。

要知道更多,去我friendster的部落格...

Here


哈哈...buu好意思。

0 Drops of Rain:

 
Rainy Days Are Gone © 2008. Design by Po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