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January 2008

换班事件

09 January 2008
SY 换不成了

我问,zomok的?

朋友告诉我,是母亲的关系...

我想...这样听话,对得起自己吗?

不过...详细的我都不了解

我当然不能说什么...呵呵

换来我的班是件值得开心的事

不还没换也好,还是她原本的班融洽度比较高

哈~

(是你说的吧?"融洽")



Nick和心2 终于都来了

为什么要"终于"呢?

因为大家已经从去年讲到现在了

Melin应该也是换成了吧?

拿着那封换班要求信到处跑了近一个礼拜

今天终于在父母陪同下签约完毕,

Out of 4, 3 Settled!



Nick就可怜了...

来到我们班,除了被HouYip欺负,还是被HouYip唱衰...

6A1的朋友在外面经过也不理睬Nick了...有够可怜的说...

当然,我们还有隔壁班的都只是在跟他开下玩笑!

所谓的欢迎会...还没办呢!到时,哼哼哼~

好戏在后头~



新人来了,欢笑声也增加了。

0 Drops of Rain:

 
Rainy Days Are Gone © 2008. Design by Po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