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January 2008

难忘的早上

18 January 2008

总觉得这本书很适合给“准备找伴”的朋友
整本书看得我好心痛...
好有同感... T__T

很惊讶我会再次拿起笔来
看来技术僵硬了...呵呵...
尤其是嘴唇下方和下巴
这样看起来好像牙齿有问题...汗...


跟着朋友的车尾,确实是一件很开心的事

时不时就闪大灯,偶尔按一下车喇叭hon他

当然,要在附近没有别的车辆的时候

不然... =x

这简直就是顽皮嘛...哈哈~




今天早上,关丹确确实实的下了一场

有什么特别呢?

我相信大家都还在被窝里...

跟我一样,大家都准备醒来,收拾书包,上学,上星期五的课。

那场雨令到我真的很不想从被窝爬起来

那种舒服的感觉,怎么说呢..

即使你用棉被把身体包得结结实实...

一片温暖带点冷,那种感觉是很幸福的~

这个感觉是我就读高中时,副班长教我的。

真的...真的...很幸福。



星期五的课,每一节都很凉爽...

怎样淋着雨跑进学校,我就不说了...

呵呵...因为不介意雨水...

有个穿长袖的朋友,还一直拼命喊冷...

另外几个,在班前面解释他们打哈欠时一轮可以打几次

室内开伞,也见惯了。它们...都在后面。



昨天发生了一些事情,学校突击 Spot check!

没那么夸啦,这只是一些还没有长大的人搞的无聊,多余的东西

校长吩咐了那些蓝衣的,在我们准备从周会回班时,要好好的检查整洁..

譬如: 发,校徽,领带,衣服,鞋...

不知哪一个蓝衣服的,就是讨骂,说要 spot check

坐在我隔壁的,哼哼..没一天不带手机...我可以想象到他当时所担心的

不过他巧妙的把手机藏了起来,当然,蓝衣的也没去用那些手去摸...

坐我后面的则丢了一句

“这么大了还搞买这些幼稚的东西。”

蓝衣的几个听到过后,就立刻收受了。

坐在附近的我们,暗笑到不行!

结果,第一排的被查了,在第二排的我们没事了。

(当然,我只是在说我所看到的。可能事实不是如此...Who knows?)



--------------------

" 人善给人欺,马善给人骑 "

0 Drops of Rain:

 
Rainy Days Are Gone © 2008. Design by Po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