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February 2008

Meet The Spartans + Converse

04 February 2008
Meet The Spartans

照片介绍:
青色的 - shrek?
几个唱歌的 - American Idol
跌进洞的 - brad pitt(?)
右边的有 - Paris Hilton 和 Ghost Rider
最右边的黑人 - 跳舞的
spiderman - spiderwoman
其它 - Sparta 300 人物

我个人觉得啦,花费6皮来看这套戏是有点...不过跟朋友在一起就不同啦~

怎么说呢...与其

自己在网上下载,自己看,自己笑

不如

跟朋友一起来的好嘛...

当然,我自己在家看,到时再去到学校跟朋友回味回味,其实也是一样的...不过今天出去是为了买年货。ok ok!我知道你眼睛已经睁得大大的,看着我准备说“你迟不迟一点啊??”

没有啦...衣裤都买好了,只差一双sneaker。我之前好像有讲过哦?刚刚买了咯~~converse的褐色sneaker, RM95,再送红包两包。

“开心就好。” 当我回到家时,老豆说的。

这套恶搞戏,还算ok啦...我各人给6/10。有些idea很聪明,有些就...哎!自己去看啦,免得说我是spoiler,哈哈。不过...18pl(色情暴力), 而且只是一个1粒钟的戏。



长江7号 DVD 有得买了咯!我们一帮人真的是给它炸到...就在那个...chocolate店隔壁。

到最后等车时还遇到了一个人...哈哈...不知道她在害羞什么.. =D

--------------------

不要给我做和尚啊!我还要抱孙子的!

0 Drops of Rain:

 
Rainy Days Are Gone © 2008. Design by Po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