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February 2008

Silent Valentine

14 February 2008
“情人节的那个夜里
想要给你意外的惊喜
我开开心心 从新山开着车子越过长堤
到新加坡去找你
你看见我不是很高兴
只是陪我随便聊聊几句
当我把礼物送给你 你说 别傻了
这句话伤了我的心...”

我们都在班上唱这首歌...哈哈,够傻的。

情人节啊......

2月14日是中国的...

3月14日是日本的...

4月14日是... bla bla bla

是这样说的吧?哎呀,不理啦,啊反正今年的活动没有我们单身的份。

诶?不对,话...不应该这么说。单身族也行动了。

自称为我的徒弟(汗)的一个同学,他昨天阿,忙了一整天,亲手折纸玫瑰, 就是为了今天哪。

听他说,对象是隔壁班的女生。上课不方便找她,放学回家路线不同,好像很挑战哦...

我没问他,你眼光好不好。

我也没问他,她是谁。

我更没问他,有心理准备了么。

呵呵,我期待着结果,他的<纸玫瑰作战>结果是残忍呢,还是相反。





2008年情人节就这样悄悄的过了

无留下一丝遗憾

--------------------

(这是另外一个朋友。)

"喂?Ah Sam 啊?你现在在家吗?

嗯,我现在来你家,你教我做纸玫瑰,ok? 我有一个part kik住了。"

被他炸到够够力!!!

0 Drops of Rain:

 
Rainy Days Are Gone © 2008. Design by Po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