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February 2008

Happy CNY

11 February 2008
大家.... 嗨~
祝你们

新年快乐
万事如意
恭喜发财
添福添寿
快快乐乐
笑口常开
万事胜意
财源广进
身体健康
事业有成
成绩进步
福如东海
如鱼得水
前程似锦
洋洋得意
喜气洋洋
青春美丽
合家欢乐
步步高升
吉祥如意
大吉大利
大红大紫
金玉满堂
福禄寿禧
悦喜洋洋
年年有余

哇,说完了舌头不打结都假。你们的新年怎样度过了?我刚从kt回来,都好就没有碰过我的blog了hor?没变啦,我之前都没有东西讲。

一被问到新年后有何打算,我啊,新年过后啊,要喝多多水啊!一旅行,喝水量自然就会变少了许多,身体会很容易热气,也很有可能会令到你喉咙痛,上厕所有问题...哈哈...所以说,要喝多多水,保持健康。

另外一个,今年开始父母让我自己管理我自己的红包钱。这就不好办了,我还在找着哪一个银行既方便又有益。你们说呢?Maybank好吗?还是Public Bank?哎呀,我不知道叻...



今天都已经是11号了,再过几天就是情人节。那个...你们祝我吧,我不需要多,只要祝我“单身情人节快乐”就好了~呵呵...

情人节...吗?没有印象呢。以前是怎样过的呢...这次又是怎样过的呢...

不敢去想,因为害怕寂寞。



--------------------

姐弟恋?你父母忍心让你娶一个快要年老的女人吗?

她想成家时,你想那么年轻就那么被一张纸约束吗?

当她发现岁月不留人时,你还有大把青春等着挥霍呢...

当她拼命赚钱时,你却在学校无忧无虑的当一个学生仔...

以上论言纯粹个人观点。呵呵...

0 Drops of Rain:

 
Rainy Days Are Gone © 2008. Design by Po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