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February 2009

这新年……

01 February 2009
我学会玩鋤大D了!

呵呵……是不是太迟了呢?每一年,眼看亲戚朋友都会聚在一起,开开心心的玩牌,只有我在角落,尴尬的挥着手表示‘不了…我不会玩…’

可是!今年开始不会再发生这件事了!!我可以拿起手上13张牌,上战场了!

我也终于了解到,电影‘赌神’太假了……



另外,多谢Ah Hee,KS的指导,我会玩麻将了!

原来就只是那么的简单,也是那么的复杂…



今年牧羊座,生肖属蛇的我财运方面不是很好…我回来关丹赌博时就见效了。

统计:输RM10左右



虽然避开了发烧的可能,不过现在的我,还是避不开病魔的第二击。

非常普通的病 - 伤风咳嗽

但是,哎哟哟,还是很辛苦嘞…

昨天早上就开始了…醒来时喉咙干到不行。

晚上就开始扁头痛…非常难受…

今天还好,没有头痛…

不过!

我房间的垃圾桶已经装满一粒粒白白色的‘云吞’…



想看吗?*咳*

开玩笑。

10 Drops of Rain:

CaiYi said...

ei... change background liao wor...

Me said...

nice bg lol!!!

tat day i see u main lembu kena pawned so kolian haha

阴天雨 said...

nice arr this bg x)

tch, lembu use luck geh.. kenot 'pok', no nid strategy, just use math.. =(

but still fun larr.. haha

钢钢 said...

i wan c the "wan tun" ^^
take care o....

if got chance next time gamble vit u ($.$) wakaka....

:': sweeney珊 :': said...

=.= i 9 years old oso noe how to play cho2 liao lor....LOL


i wan gamble !!!

e Loe said...

din link me.. =( today i saw u driving a car. CBW xxxx ?

阴天雨 said...

钢钢
=____=
usually we touch the poker card once a year.. haha...


:': sweeney珊 :':
yalo yalo! I so old only know how to play.. so paiseh xDD


e Loe
Got link you arr! press 'show all' and you're there =) You saw me? then you should saw my sicking look xD I was driving here and there to buy medicine at Guardian, air putih, then go tunas manja buy gardenia... zzz

pui sin said...

幸好我没赌,我也是牧羊座的咧。。。
好好照顾身体哦:)

阴天雨 said...

哦?你不说(你的星座星座)我都不知道呢… =D

我会的,谢谢你的关心。

Me said...

ur not destined to gamble ^^

ur definitely not a 赌神

 
Rainy Days Are Gone © 2008. Design by Po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