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January 2009

差点发烧回家乡拜年

24 January 2009
早上到公司上班,身体还好好的,要我脱衣服吹冷气?没问题啊啊啊啊啊!

不知道为什么,突然间身体发冷!要我脱衣服吹冷气?死都有问题啊啊啊!

我想来想去,只有一个可能性 - - - - 生病警讯!

穿上冷衣,忍着‘寒冷’继续工作,好不容易才等到放工,脸都青青色了,真是可怜,终于可以离开冷气房了 T_______T

我发觉我的脸很烫…尤其是鼻梁左右。我试着把右手放置在额头上,咦?没烫……

26号就是农历新年了,我发誓过不能生病啊啊啊啊啊!

所以,上网查了发烧的资料,找了应对的方法,虽然不能完全相信,不过…十个十个说的都一样…

那就是 - - - 灌水!!

由于发烧时身体会消耗非常多的水分,所以病者务必要补充大量水分。

我不管那么多了,每个钟头都喝一小瓶水,上厕所的次数也多到……(汗)

除了喝白开水,傍晚7点左右我还特地驾车出去找王老吉

说到这个就心痛痛痛痛痛啊!

一罐RM2.50的水竟然在7-11给我卖2RM2.90!真是砍菜头!

7-11就是7-11,我无话可说。那里还有的买?我住在飞鹅寺地带…

我在车上灌了那罐王老吉,才脸烫烫的驾车回家…

不想跟父母说…就是不想听他们啰嗦,也不想他们操心…

还好,第二天身体完全不发冷了。

谢天谢地谢王老吉谢百度知道谢谢谢谢谢谢 x100



哈哈哈哈哈哈~

本来昨晚就应该写好了的…

不过妹妹要我帮她找歌,所以耽误了。

等下吃了早餐,我一家人就会回K.T.(登家楼)吃团圆饭、拜年咯!

年年都是这样,所以玮玲每年都在年初一开openhouse我都去不成…

每次都觉得粉可惜 =/



我初三下午才回来!现在要去吃早餐了,到时见!

新年快乐!牛转乾坤!


--------------------

我的IC中间的号码是11,不是06

6 Drops of Rain:

pui sin said...

原来王老吉这么有效。。。呵呵,新年快乐!

阴天雨 said...

是吧是吧~

新年快乐 ^^

Qmiao_miao said...

幸好没事!要不然新年要戒口很可怜!新年快乐!

阴天雨 said...

你好久没活动活动一下了呢……呵呵

新年快乐^^

现在的我伤风咳嗽……咳……

e Loe said...

最近真的有流行感冒。我是生病过年初一滴 ~~

阴天雨 said...

T_____T Ee Loe好惨……

 
Rainy Days Are Gone © 2008. Design by Po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