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January 2009

突然来了一通电话…

04 January 2009
“喂,请问是Sam吗?” 电话传来一把大约30岁的声音。

“嗯…” 接到陌生号码…难免会怕。

“你还要读我们的学校吗?” 我恍然大悟,是那里打来的。

“要啊!我已经交了Registeration Fee嘞!哦对!请问你们Intake是几时?” 没想到我会脱口问出这问题。

“这次是1月7号” 我哭笑不得,今天已经是3号。

“那…还有其他Intake吗?” 拜托…拜托…7号太突然了啦…

“有啊,3月的。” 哈!我就知道!我还可以做工,还可以有心理准备。

“哦!那好,我选3月份的Intake…不过我还没收到信!” 等信等了一个礼拜了啦…

“哈?好…好,我会尽快叫他们把信交给你。”

“Ok Ok…” 总算有个交代。

“嗯,Bye bye。”

4 Drops of Rain:

CaiYi said...

is it true that you have pay for the registration fee??

阴天雨 said...

Yeah. Why?

我是Me said...

toa? or lkw?

阴天雨 said...

it's IHAE lol

 
Rainy Days Are Gone © 2008. Design by Po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