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February 2009

离开关丹的日子很靠近了

19 February 2009
第一次坐巴士到KL,感觉还好。四个小时的旅程,唉,能做些什么。除了听听歌,看看风景,就是注意身边的乘客。

Platform2,2.30的巴士,我怀疑我上错了车。结果原来是一位乌龙阿姨把车票上的C3看成C5,害我好紧张!还好我醒目,会要求检查她的车票…


Transnational,RM22的巴票。冷气很冷,连骨头都在不断尖叫。说真的,突然间找不到好位子,坐到我腰痛。真的是很奇怪的一个‘突然间’。不过整体来说,这辆巴士无论卫生、舒适还是感觉良好的。


4个小时后,终于抵达Pudu! 巴士竟然停在大马路旁边,让我惊讶了好久好久。“不是停巴士站吗!?不是停巴士站吗!?不是停巴士站吗!?不是停巴士站吗!?” 我的脑瓜不断重复这一句。后来有一位40来头的墨镜叔叔解释说,如果巴士进到巴士站(地底)放人,这样子就会麻烦乘客多走一趟到地面。哦…原来如此。过后我就上他的车了。他奶奶的,从这里去CrystalCrownHotel需要30块钱,现在的taxi都不算meter了吗?


LUCT就在眼前。附近很荒野,不像The One,隔壁就有Sunway Pyramid。当然我不是在奢求什么娱乐…不过我当然希望以后的生活不会那么枯燥。


初次到访LUCT,以后……可能天天都会来吧。一踏进学院,就会看见一个手工白色凤凰。


搭电梯往3楼参观。欺人的早上8点…大厅里一个人影都没有。这一切的一切,就是为了一个到后来才知道不是很重要的英文考试。


G Floor。左边有篮球场,排球场,futsal3合一。右边有dobi,餐厅,食堂…当我考完试时,大概是下午1点,大厅这里充满了人群。食堂桌椅都挤满人,中间futsal与篮球场都有人在玩球,另外还有一堆人在跳韵律操…真的跟早上8点相差很大。

经历过了这次考试,让我见识了LUCT原来是大概大概这样子的。这一趟旅行也让我忙起住宿的事情,好累,不过是必须忙的。管理员带我参观了showroom,那是一间你不能希望有任何惊喜的公用空间。我所希望的洗衣机…当然也没有。哈哈。

英文考试的成绩明天早上10点会公布,有考的人需要在当天领取成绩。Toobad我回关丹了,所以我只好请他们帮忙通知一声我考得如何。下个礼拜录取信将会寄来我家,到时…三月中…要说sayonara desu.




人总是要不断成长考试。
所以说,人生就像强奸…
与其反抗,不如享受…?

14 Drops of Rain:

:': sweeney珊 :': said...

yor...
need to say good bye to u dy

阴天雨 said...

2 years ago everyone's leaving.
Now is my turn.. haha.. dunno how.

but no fear. I will miss you, dear friend =)

♥. Rëŋϊѕë_ ✖ said...

hiii~ xD
saw ur comment in my blog.

here's my blog: http://fallen-angel-renise.blogspot.com

=)

Me said...

gud luck yo buddy..

pui sin said...

你让我想起了我第一次离开家到新山念书的情景。。。我一直以为自己很坚强,结果那天哭得不象话。
离开家就是一个新的体验,好好加油哦!

Cai Yi said...

that's mean u going to private U lo...

阴天雨 said...

Me, gimme your luck =D except the 2goals and the automatic bar =p

pui sin, 现在不是不哭了吗? …………………………其实我也是个哭包…

Cai Yi, yup, no more U-turn.

fishfish said...

hey.. u must ask them to follow the metres.. if they dunwan just wait for another taxi.. dun get cheated! ^^
p/s: sure bcoz u dun look like local.. hehe.

阴天雨 said...

arhh.. Maybe this is what they call it... 'chop vege head' on me /boo

Yup, next time I know how dy. Thanks for d advise~ =D

Sweet Tooth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Sweet Tooth said...

AI KEEL JOO eef joo leef witdout tellin' meeh. >:P

Aiye, accidentally clicked the garbage icon. >.>

Me said...

hahaha sure.. =D

anyway dun cry ehh ^^

钢钢 said...

人总是要不断成长考试。
所以说,人生就像强奸…
与其反抗,不如享受…?

哈哈,很好的比喻....

那你就享受被强奸吧.....

gambateh neh....^^,

p/s:要好好照顾自己...

阴天雨 said...

Sweet Tooth, just like we accidentally pressed the nudge button while msn =D

Me, if I cry I 'tiok' ( small chili, just like the old days at new block hahahaha~ )

钢钢,喂喂,是被‘人生’强奸…别误导别人嘞…… ^_^"嗯,加油加油 =)

 
Rainy Days Are Gone © 2008. Design by Po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