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September 2008

Wall...E? E...va? Wall-E! Eva!

03 September 2008
闲着的空没事做,刚好Wall-E在戏院上映着,而且前几天啊有几位朋友也推介我,说很好看,我就决定找人陪我去看戏…

我不敢相信,呆呆的我可以透过MSN讲无聊话,到最后竟然约了一位女性朋友陪我…

当然,戏票钱是由男生付的。还好那天是拜三,天都帮我省了少少。

唉,最近有人性的我,到了月底就没有人性了…不过还好啦,本人跟自己的钱包过得去。



结局很差的 Wall-E 带给人类一个很重要的信息,同时也说了一个蛮感人的爱情故事…

尤其是当Eva在船长室把沉睡时的录影片播出时,她看见了Wall-E对她无微不至的照顾…

Eva感动了,泪水也在我眼眶里打转…

跟女孩子看电影被发现哭了的男孩子,会很丢脸,简直活不下去。

所以我忍到很辛苦,还好……还好。



--------------------

这不是开玩笑的!一旦被人逋抓到这种罪行,不知道要判几年才能从获自由。

1 Drops of Rain:

:': sweeney珊 :': said...

wao.............who who???
so 8..haha

 
Rainy Days Are Gone © 2008. Design by Po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