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September 2008

中秋节快乐~!

15 September 2008
你们怎样庆中秋?

我呢…中秋节前夕与中秋节当晚我都有去TC (关丹的海边,称为Teluk Cempedak)

第一晚呢,是跟朋友一起Happy的,然而第二晚呢,我是负责当妹妹的司机。

佩珊,等下借用你一些照片啊…我的手机什么都拍不到 =\

买了蜡烛与灯笼,我就驾着Kenari去TC

时速80 - 90,好像有点牛,不过只有独自开车才驾比较快啦。如有别人在,咳…我尽量斯文。

中秋节前夕,根本就没塞车。

7.45 ~ 8.00pm天色已经暗了,只有圆圆的月亮高高的挂在天边。怎么没看见星星?不懂是不是被月光遮着了嘞…

下了车,走到TC人行道,一眼望下去,没想到中秋节前夕也可以用人山人海、人潮汹涌来形容。

海边满满的,非常热闹

整个海边都是蜡烛、灯笼、人头…趁朋友还没来,我独自走走看看别人的作品。

很高兴遇见婉蔚~

KFC附近有人开车箱玩音响、炸歌、还跳shuffle之类的!

清凉吉他坊也在公演,旁边坐了一群女生跟着他们一起唱,很多人也围绕在附近。

关丹清凉吉他坊的公演
路人陶醉在音乐中

不时会有人放烟花,当然不是北京奥运那种华丽的烟花…不过他们替中秋节增加了不少气氛。

朋友与我,平均起来有18~19岁的大孩子,当晚也在玩蜡烛(笑),不过我们都玩得很开心。

我们这群大孩子

他们在玩灯笼点蜡烛的同时,我在他们旁边画嫦娥…画她一只手摆着胜利手势,另一只手则夹着一只兔子,身后有个月亮,月亮有个playboy Logo。

小小的灵机!

第一次在沙滩上画画,蛮辛苦的。还记得我画着她时,有一户人家连看都没看见,当着我面前踩来踩去。哇,那时我简直是(@#!%&@#$%&!@!)默默的吐血!!

过后都有蛮多人围过来看画的。

“喂,他在画着东西嘞,等下我们走一圈回来他就画完了啦。”
“诶?好像是卡通人物哦…”
“喂!过来看,嫦娥嘞!哈哈,你看你看,那个白兔很可爱!”

我没吹!这是我正在画着时所听到的…嘻~容许我一点点的骄傲 - 当然是又暗爽又Happy啦~

佩珊与嫦娥合照


在沙滩玩完了,就到KFC买些食物。

女生负责霸位,男生呢…就理所当然的负责买食物啦

最炸到他们的是我 - 排了一个钟头的队就只是为了买一杯水。

我们有的没的都谈,当晚的关丹下雨了。


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
祝你中秋快乐,万事如意!

回忆 13.09.2008

中秋节前夕小小大合照


左起:Yuki , Nick , Sam , Ang Yow , Jess and Phaik San




照片来源 : 这里

另一版本 : 也是这里

感谢鸣谢 : 还是这里

4 Drops of Rain:

:': sweeney珊 :': said...

wah~哈哈。。。其实我现在才知道自己忘记写很多东西。。
因为实在是用太多时间弄那些照片。。
*写那贴真的用了很久。。

哈哈。。把你这篇加进我的那篇~~

samlzx said...

yeah~ 我爱上blogging了 xD

感谢你的照片!谢谢你! ^_^

如果 said...

哟,那么好玩哦……

Samlzx said...

是吧是吧~^__^

真的是感觉不错…不过当晚没有风,很热 \@__@/

 
Rainy Days Are Gone © 2008. Design by Po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