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September 2008

中秋节快乐~!之二

15 September 2008

2008年唯一一个孔明灯

这是第二晚,也就是说…这是在中秋节当晚录下的。

今天在班上我们谈关于中秋节当晚的事情

凡事两晚都有去海边的朋友都会被很多双快要喷出来的眼球瞪得大大粒的

也许海边很大吧,有些同学同时间去海边却碰不到面

不过都没关系啦…

万里长城的构造

当晚我做了司机,负责载我妹妹去海边,让她与她的朋友庆中秋

这晚就超级塞车的!还好付费停车场还没满

之前在家准备了很多首歌准备用耳机听一整晚,结果没有用到

原因是我在海边碰到一位狮子座的女性朋友

劈里啪啦谈了一整晚,直到妹妹说要回家

遇到她真好,不然我会过度独自晒月光浴而闲死

啊不然就是过度使用耳机而导致耳朵麻痹

Choi choi choi! 开玩笑的啦

除此之外我还遇到了几位老朋友,大家都是刚刚吃过BBQ来

上面很多人吧?

然后啊,孔明灯!虽然只有一盏,不过也增加了不少气氛。

孔明灯上还有签名留言之类的



两晚的月亮都很漂亮…

我也过得蛮开心的…

明年又会是怎样的嘞…?

0 Drops of Rain:

 
Rainy Days Are Gone © 2008. Design by Po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