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September 2008

白羊与魔蝎

12 September 2008
这不算什么爱情故事……请容许我储存小小的回忆。
也别费力气问我她是谁,哈哈。

站在男生厕所外面的走廊望下去,就可以看见ICT Lab,几条窄小的走廊,课室,以及装有CCTV的后门。后门之后就是有人住的住宅区。

某天,当我站在那里等着朋友完成‘小小生意’时,ICT Lab前面集聚了很多学生。当时也不以为意,双眼无神的望着那群人。我看见……她…在人海茫茫显得特别耀眼,虽然没被电到,不过…心跳少跳了一拍。

身高158左右的她,也是一位ICT学长,跟我一样。我就想,怎么去年都没见过她呢…

就这样,今天开始,我开始发现她的存在。一时在食堂遇见她,与一群朋友坐在入口附近。一时却是在图书馆。哦,看样子她是那种读书型的。我那时候想,不必认识她,只要…只要每一天都有机会望她一眼就好啦。不知从何时起,她仿佛成了我心中的维他命。


-----


拜三在ICT Lab留下来duty的我,渐渐开始喜欢上拜一了。就因为拜一有她在,礼拜天睡觉都显得特别期待第二天的到来。

我所谓的"Monday Is A Happy Day"就是这么一回事。

我利用一些简单的心理学,加上白色谎言,说服了ICT阿头让我从拜三转去拜一,而且是永久性的。拜一duty的梁兄替我感到高兴,然后以超级猥琐的样子对我笑,我真想当场就送上爱的一拳给他的脸。

当然,梁兄早知道我对她有意思…我也奈何不了他,唉,面对梁兄这种角色,凡事低调就好。只要一让他知道什么消息,猥琐的脸又会浮现在他脸上…

有点伤心‘不必认识她’ 这想法毁了。不知不觉中我与她成为朋友了。

梁兄其实蛮好人的,duty之前都会载我,她,和她的朋友,一共四个人一起吃午餐。人家就是有车嘛…哦,特别注明他只载漂亮的,其他免谈。

美好时光不长久啊,我们在7月停止duty了。与她在一起的时刻也大大减少了。

拜一没有机会跟她一起duty后,就只剩下另外四天,只有在下课才见到她。有缘的话,早上也可以遇见她,一面聊天,一面陪她步行回班。目前两次了。

看来,只有我一个人在syok sendiri罢了。你管我,反正这就是我的世界嘛。

得到她的msn之后,那晚只要她一上线,不到半夜一点我不用睡觉。说起来在msn谈天的确蛮难的。你也知道我不是那种很会开口说话的人…加上她的回复也只有短短几个字,想要接下一句,好难啊。这时候干脆send歌给她好了。

她的pm永远都写着……年少轻狂的爱能多久?

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有多久就多久,至少曾经相爱过。


-----


我始终没说我喜欢她

她始终是我喜欢看的女生

今年,与她相处久了,自然多多少少也了解她一点

我看见,我与魔蝎座的她是不可能的

她太文静了

我不可能会选择她

朋友说我想太多,想太远,是,是我多事

不过既然想到了,就…没变了啦

我对爱情没有多少渴望,不过如果机会缘分心情感觉统统都在,我想,不妨放手去打猎(?)。


--------------------

我开始上狮子座女生……

4 Drops of Rain:

:': sweeney珊 :': said...

u not scare she visit ur blog ??
haha..
or u purposely write for her to noe??
=p

samlzx said...

ahh... counted as a letter to her bah.. haha..

angyow said...

good
fan3 zhen 4 bu4 hui4 shi3
:-)

Anonymous said...

aries n capr?
haha
ntg is impossible...

 
Rainy Days Are Gone © 2008. Design by Po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