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September 2008

Rush Hour

21 September 2008
哎!终于考完试了!

如果终年考得成绩不理想,trial的成绩可以拿来用的吧

所以这次我做了我的最好,把trial考到好好(当然,除了account之外)

我的最后一张是PP2 (Pengajian Perniagaan 2)

很多朋友都在埋怨,为什么PP非得在最后一天不可??

而老早就考完Math的朋友已经遮着嘴巴奸笑着可怜的我们

[大前天早上]

故事设定在星期六早上

准备好一切后,就往lot66出发

与朋友在那里分享大家的'直销行业'故事

我曾在一年前加入E公司,当时蛮active的

他们还教我怎样刮痧,分享产品,沟通的技巧之类…

3个月后我不再active了。我曾经告诉他们,中6很忙

不过其实真话是:我只想见识它,并不是要去成功的

谈啊谈的,朋友教了我一句话,

“反正不会死”

嗯,是的,做某些事时,叫你勇敢一点,脸皮厚一点,反正不会死。

----------

[下午]

前一天Xin Zhi约了大约30人到海边庆祝他生日

而且是在下午2点!简直是“ KANA-SAI ”嘛!

还好有人带了防晒油,不过没防脚

结果……



像我这样啦!形成了对比…晕~


一开始我们都在等人……
男生开始攀岩;女生开始乘凉

"Jump"
据说,喜欢站在高处的人不是笨蛋就是自大狂……
据说,跟照片无关

"当~下一个天亮,把偷拍我看海的照片送我好吗?我喜欢我……黑乌的头发……"
当时的心情写照,太完美了~

这是我第一次去很靠近TC3的阴凉处


设立地盘着……


害羞的换着衣服…
他很paiseh全部人,包括我的相机都在focus着他
想要他的露点照?哼哼……


自然即阳光般的灿烂笑容
哦不!电话另一边其实是男的。


是吧是吧?需要跳过几粒巨石才见到TC3的面目


"UNO Game!"


还有人带了躲避球……
哦不对,那是排球,游戏名字叫躲避球

幸福的拥抱
拔掉mp3准备迎接热情怀抱 =D


这是新的薯条吗?我们还以为可以refill tim!
不过 Coke 就 refill 3次了 =p


你可以想象当时是多么的…
睁不开眼睛


白羊座~狮子座~白羊座~狮子座~



---------

[5点多]

我就回家,准备去wedding dinner

这次就带着清醒的脑袋去记得,去见识wedding dinner是什么样子

很surprise的,我遇见了Wai Hoong,但不知道他已经在那里做了5年……

我还遇见范老师,较后还拍了我肩膀一下。

另外,平时人家的dinner啊,在还没开始前都会播歌,例如Kenny G或者是soft soft的,很有classical的不是吗?

这次不同。Juman就在台上弹钢琴!!而且是LIVE的!哇,跟你说,超酷的!

他弹的钢琴超好听的…

新郎新娘在台上玩个游戏,名叫‘心灵相通’

主持人考验新郎,“新郎啊~请问新娘子喜欢什么口味的食物!?甜的酸的苦的辣的?”

新娘新郎分别跟两位号主持人说了答案后,两位主持人在倒数123后就揭晓答案了

新郎隔壁的主持人“CHOCOLATE!”

新娘隔壁的主持人“甜的!”

听到答案有所不同,场面立刻笑声如雨…不过大家想了想,嗯,也对哦,基本上巧克力算是甜品,所以这一题新郎成功过关~不过巧克力这个答案怪怪的。

就这样,11点左右时,dinner就结束了。



哇,这一天真的累坏了

不过都过得很开心…

也见识了不少东西。

4 Drops of Rain:

:': sweeney珊 :': said...

i duno how to go tc3.......i oso wan go........last time tried b4..but fail..

Samlzx said...

hm.. i think there's nothing at TC3, and since its very very little space and near to the sea, it's quite dangerous too if there's high tide..

but still, many people love to find peace there, coz there's some rocks that could let you sleep on it...

如果 said...

haha... just go through the jungle~
yea, nothing to see...

阴天雨 said...

but the sand there is much more smoother than TC1~

 
Rainy Days Are Gone © 2008. Design by Po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