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October 2008

我在SMKAP的最后一个月,就从这里开始。

05 October 2008
下雨了,

开学了。



为了不想找事,开学前的我终于在4.00pm去了Marx…

[反正……剪个 "适合开学的头发" 给我啦。] 我对那位大哥说。

大哥给我的感觉很pro酱

该慢的地方,他就慢条斯理,一点一滴的,把头发剪到最好。

大哥也给我感觉到他差点跌剪刀一次 =p



Marx专播英文歌,有慢有快。

头发一面被修理,眼睛一面闭起,听歌,享受……害我差点睡着两次…

[很累吗?] 他问了两次。

[嗯…啊…没有啦…]第一次我还在昏迷状态,听不明。

我都有点不好意思 = ='' 我在想,有那么明显吗…

其实 Family Day 了一大半天,都有点累了…

大哥理发时,一直碰到我的后颈,敏感部位…很geli的嘞 =p

大概25分钟后,我戴上戴了两年的黑框眼镜,看看镜中单眼皮、脸胖胖的自己,感觉非常满意新发型! = =+

再透过前方那一片比人还高的镜子,看看大哥手中握着的镜子,哇塞!(后部)很多白头发…我现在才知道自己原来…很适合染白色。



这让我想起了“画皮”里的坏人 - 挖人心脏那一个白头发的'变色龙',发型好丑 = ="

平时我家附近的阿姨帮我理得四四方方的,非常…难接受。这位大哥呢,就没犯阿姨N年来的错误,嗯,棒棒棒棒,棒棒棒...!*两个拇指举起来了*



在Marx很不自在…不过礼拜天的理发店已经别无选择了。

我只坚持一样东西 - 决对不会去 Bunga Raya



学校见。

9 Drops of Rain:

pui sin said...

bunga raya 就等你当了uncle的时候再去光顾吧:)

阴天雨 said...

绝对不要 ~~~ o >_< o

我很怕那个黑黑色的小机器

能够把头发铲到平平的小机器

leeannz said...

hello~~pass by~

leeannz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 sweeney珊 :': said...

哈哈哈。。。bunga raya cheap wat~ hehe

阴天雨 said...

I noe the cost is low, and they got uniform (looks pro) but.. i still kenot accept the outcome = ="

PalaZai said...

Hello....Bunga Raya very good leh...
I am regular customer to it leh...
RM7 gau dim...fast and short...
hahahahaha
Tats wat i wan onli....cepat and pendek cuz not really like good hair cut cuz not leng cai so cut good also no point...hahaha

JunKang89 said...

yo u r the one sitting behind me in acc tuition haha

阴天雨 said...

ya right =D
hihi~

 
Rainy Days Are Gone © 2008. Design by Po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