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October 2008

关丹斗母宫,参见九皇爷

01 October 2008
关丹斗母宫,平时的我们,开口闭嘴都是‘九皇爷’

" Neh~九那边咯!"

" Neh~九爷附近不是有bomba的MEH? 然后啊…这样…那样… "

九王大帝诞辰第二晚,下了好一场雷雨。

好!真好,看来我没有求签的份。

随……缘吧!



--------------------

创意是…… 打电话的时候,用不同的问候语:“世界上最能干的男人是不是在这里上班?"

6 Drops of Rain:

如果 said...

我想去~~可是每晚都下雨,很讨厌啦!
来极乐寺求吧。呼 呼~

阴天雨 said...

我每次去极乐寺都没有求过呢 o_O
(其实是不知道有这一回事) =p

:': sweeney珊 :': said...

我也是。。
很久没去极乐寺拜拜了。。
每次去只是去爽。。

阴天雨 said...

我的父母都去显了 = =

久久去一次还好,一年一次会显掉...

e Loe said...

那场大雨来得不是时候,我的快乐生日会差点泡汤了 =)

阴天雨 said...

泡汤了就很心痛的嘞……

congrats on your brithday party =D

The party looks soooo nice >__<

 
Rainy Days Are Gone © 2008. Design by Po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