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October 2008

人挤人不恐怖,庙里的烟才恐怖。

03 October 2008
看了主题,哼哼,聪明的你应该明白我去了那里吧?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D

夸张 =_="



HwaHwa 邀我和Nick去喝茶,不过我其实不是很想出去……怕没有话题。

后来我建议大家去九皇爷

不久后浩业call我,我也顺便邀他加入队伍

不过……有一个问题,那就是浩业不认识Hwa Hwa

" 不用紧啦,最近我脸皮够厚,什么都做得出! "

来了来了,他用一声不肖的语气说了这句口头谈。



当晚的斗母宫非常多人,几乎是……你可以想象到的。

我们到了那里,传进耳朵的第一首歌竟然是……

<阿杜 - 他一定很爱你> 附加 摇滚版

我不理解为什么那么多人喜欢看舞台,唱歌……



一路上有很多档口

看相、算命、卖食物、饮料、首饰、佛经、佛歌……一大堆的

去问了问算命档口,那里的人说收档了



买了RM6的香与蜡烛,在朋友的指导下,傻傻的我开始往所有的炉上蜡烛、香。

人挤人不恐怖,庙里的烟才恐怖。

烟接触久了,难免会流眼泪,呼吸困难

更狼狈的是鼻水都流了…这么辛苦干嘛?就是为了要求签!



跪下来,拜一拜,心里想着我是谁,住哪里,要求什么……

手上拿着一桶签,开着眼睛一直晃

最后签跌了出来,再丢盃……

还不错嘛,到头来我得2号签

问了事业 (朋友被我炸到,以为我会问姻缘)

那个人看着2号签说的话,几乎每一句都会让人飞起来呢

我朝他笑了笑,听着就好。



准备去TC时还见到Ee Hui...这个假期已经见到两次啦,我就不信会见到第三次…!



--------------------

风和雨顺太平秋
高歌鼓舞乐优游
四皓八仙齐畅饮
十八学士登瀛洲

8 Drops of Rain:

如果 said...

莉桦~~~~你…………不是约了我的吗?=X
我没有去到咧!不爽咯~~~=(

阴天雨 said...

是咯!我还以为会见到你的嘞!

当时很想指着你,加上用闪亮的双眼,说……

“你不就是那个博客 - 如果 吗???”

唉,你去了哪里啦?

lii hwa said...

u said u date with ur frens?

如果 said...

我想一切都是误会吧。我以为迟一些再去见见你们的。

Sam,你要酱咩?

“很高兴见到你,博客阴天雨!”

阴天雨 said...

没错!

想让朋友有一种好像 '明星走在街上被粉丝叫' 的感觉 xD

应该蛮好玩的,感觉也会很新鲜~ 哈哈 o(∩_∩)o...

lii hwa said...

aruko, u also no sms me after that.

pui sin said...

没想到你也会求签,我以为你不相信这些。

阴天雨 said...

" 听着就好 " 如此。

=)

佩仙...是你吗?

 
Rainy Days Are Gone © 2008. Design by Po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