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October 2008

香蕉+醋+水 = 美白?

22 October 2008
二度食物中毒…

虽然没严重到进院的地步,不过身体脱水导致皮肤干燥,好难看…

我想了大半天,最有可能的还是今天在学校食堂购买的,既又便宜,包装又简单,手工制造,便宜…不对,非常贵的RM1 Tuna 面包…挂上咸鱼犯一号的牌子…



你们有黑头吗?哈哈哈…我的虽不严重,不过如果有办法令鼻头更干净也不错。

所以…上了百度知道逛一逛,就找到了解决方案。

大多数的回复都会提到‘盐’,我想…既然没伤口,也没豆豆,那不妨轻轻一试。

读着读着,最令我惊讶的是‘香蕉’也被拿来用了…不过不是拿来消除鼻刺,而是美白…晕

哈!刚好家里有香蕉,明天拿来试试看好了~ 哇哈哈哈!好像很兴奋~



谁说男生不爱美? =)



--------------------

今天有种‘不想再吃食堂食物’的感觉...

10 Drops of Rain:

½ said...

香蕉都能用咩?
炸到

½ said...

香蕉都能用咩?
炸到

½ said...

香蕉都能用咩?
炸到

pui sin said...

我是听说过香蕉有助美白,可是若真的要尝试,似乎有点儿恶心。。。你真的试了吗?

fishfish said...

wei... faster try and then blog about the effect! before n after! hehe!! cant wait to see it... =p

阴天雨 said...

pui sin

听过蛋白消除鼻刺法吗?
我觉得跟香蕉比起来,鸡蛋比较恶,比较臭 +_+


fishfish

this kind of thing I think need not less than several months bah.. haha.. haih.. if got continuously do it then sure got effect de =p

阴天雨 said...

½

炸到吧?我也是被炸到 =p

:': sweeney珊 :': said...

香蕉????!!!!

好奇怪。。我没有听过。。
蛋白其实还好。。
不会很臭的啦。。

如果 said...

我相信男生比女生爱美~

阴天雨 said...

如果街上放了一面长长的镜子,我相信…

照镜子的次数,男的比女的多~

 
Rainy Days Are Gone © 2008. Design by Po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