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May 2008

中年考

15 May 2008
其实最近都在考着试。

啊,对,中年考。很无聊的咯,整天考试!更加惨的是这次还要叫父母拿成绩单,你说死没有?哈哈...

每次考试中,作弊已经成为一个很普遍的选择了。当然不一定是我,我其实在说着大家,哈哈~让我想想大家的Q。

每当考试来临,班上都会有一个人一定会穿冷衣进入考场。呵呵,那件冷衣可不得了了。除了可以塞纸条,还可以很夸张的把整本厚度长达300面的课本藏在冷衣里。上个厕所也抱着它,连老师都没有发觉到,真是令那些知情的朋友大跌眼镜。

另外,最牛的方式是直接在老师背后把隔壁桌子的考卷迅速抢过去,再迅速的抄,令隔壁的朋友嘴巴跌不成样。

有一次一位成绩蛮好的朋友快要把考卷做完了。后面成绩较差的朋友就向他索取答案。好心的他就偷偷把整份考卷传去后面,再趴在桌子上装睡觉。谁知道后面的朋友更好心,再把前面那位朋友的考卷传给更加后面的人。就这样一传十,十传二十。当考卷纸回到主人的手上时,已经完完全全变成一条咸菜了,真是让他哭笑不得啊。

还有,简单的,用铅笔写在桌子上,用完了就擦掉;把纸条藏在领带里;夸张的是把整本smartbook(笔记本)藏在领带里,呼,真是爱玩。

我们在考着试的这段期间,Lower6就在5月12日进来了。Orientation又没得搞,真可悲啊...如果我要求校长让我们在放假过后给他们多一次Orientation,他一定丢一句Kanasai给我的。不过我也相信Lower6没想过要吧。

人,真得很奇怪,我不明白为什么朋友那么想要整Lower6的人。或许我对这种事情不是很在意,每天
只有朦朦胧胧的过日子,唉。


--------------------

如果你们使用Mozilla Firefox,并觉得blog的字体很小,你们可以按Ctrl + +(plus)或相反的,Ctrl + -来调整适合的字体。

4 Drops of Rain:

fishfish said...

wah! your friends.... super geng!! those teachers really so stupid dont know 1 ah? whole book bring in.. OMG!! 佩服!! swt swt...

samlzx said...

haha.. yalar, they very 'god' one! and also teacher dun care one lar.. afterall it's only monthly exam..

but in the end, it's all the same, thats not true power.

Peter the 13 said...

wei... who pakai jacket go exam?

samlzx said...

haha... don't you noe? u sure noe de ^^

 
Rainy Days Are Gone © 2008. Design by Po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