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May 2009

你和她 You & Her...?

27 May 2009
Hey man,发现到你最近变了,变得很陌生,我不再认识你了。

以前的你,在班上总是哄哄闹闹,就算没有,也时常跟大家一起废。

你突然之间的安静、沉稳的表现,令我感到非常的不习惯。

我在问自己,难道这是爱情的力量?强得足以改变整个人。

你,以前的你去了哪里?难道这样的改变一定是正确的吗?



我想祝福你,可是…关于你的事,你也不想别人知道吧。

我不能让你知道,我已经知道了这件事情,所以,我只能在心里给于祝福。

祝你幸福快乐。

16 Drops of Rain:

DavidLiou said...

correction: Hey Wo'man'

LOL

U dunno meh... when ppl in love, changes do occur...

I still rmb last time in my class, everytime got gossip about 'who-like-who', then we will sure joke that person... saying stuffs like "change liao la..." "Dunno hengdai (bro) liao la"..

something like that... lol

Well... things do happen.

jingyi said...

不知道是什么。。。
哈哈
总之呢~
有我们在啦!还有很多人啊~

=)

wAnn wEi said...

sounds sad lea...
wad happen??
all de best to u...
rmb to smile =)
and be happy always...anyth rmb find me^^

jasmine said...

hoho i know ard la..
c how smart am i ...
lala ~~~~~ ^^

阴天雨 said...

DavidLiou, yupp, anything happens. Just want to record down what i was thinking back then...

JingYi, 对啊对啊,你们一直都在…

wAnn wEi, no lea, just something happened to my friend. I'll keep on smile smile =D

jasmine, hahaha, i admit you are smart, and sharp too =x

钢钢 said...

hope "ur fren" get well soon o....

学会走出悲伤,而不是学会走进悲伤!加油!

阴天雨 said...

说真的,有那么悲伤吗?

Anonymous said...

酱闷哒。。。没有update 你的blog的??快快写啦。。哎哟

不告诉你我是谁

DavidLiou said...

我猜楼上的是住在SS15那个。。。哈哈

Anonymous said...

哈哈 不是咯。。
算了吧 我猜你不认识我

*不告诉你我是谁

DavidLiou said...

欺负我。。。 喂Sam哥哥。。。 你朋友很坏咧。。 哈哈

Anonymous said...

我都还没有投诉你就投诉?
厉害~~算了吧
连你的sam哥哥都不知道我是谁怎么帮你

哈哈

×不告诉你我是谁

阴天雨 said...

是的。我不知道你是谁 =)

sorry~帮不到David

就算知道也帮不了吧,呵呵。

Anonymous said...

为什么那样讲。。
莫非你知道我是谁??
哈哈

Anonymous said...

知道或不知道有差吗?反正就只是几个留言 =p

- CryRiver69

p/s : 快快更新啦~你的blog发霉了啦

阴天雨 said...

哇叻,我最近不得空啦。最近都一直赶Final Assignment。

多几天我把所有功课放上来…

 
Rainy Days Are Gone © 2008. Design by Po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