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May 2009

就由它吧 Oh Well

20 May 2009
关于爱情…

我想,暂时就别想太多了。现在要专心的事情多到…连头发也没时间梳啦。

今天一整天的课正好被老师取消了,哈哈!我终于可以趴下来舒舒服服的看小说啦~ <爱情,两好三坏> by 九把刀 是我向朋友借来的。

不知道为什么我特别喜欢看言情小说,例如藤井树的<这是我的答案>…可能他们用词方面,令我感到很舒服…

往往,写blog时和说话时用词方面都不同,所以要我用华语写blog,还真是有点不习惯。虽然是为自己而写,不过用心读出来时感觉就是怪怪的。

“讲话叻,很随便的啦。不过吼,我很喜欢看台湾综艺节目,他们讲话 jin jia hou tia lu zai bo~?”

好啦,今天就是有点无聊。我要去看小说了。可能明天会去金河广场,不懂啦,还在考虑着(钱…)

7 Drops of Rain:

:': sweeney珊 :': said...

藤井树的书不错的叻~~~

e Loe said...

以前很喜欢看类似的小说,这几年口味换了,喜欢看讲facts的书。 @@

如果 said...

爱情,两好三坏 ,看完了,咔咔^^

Anonymous said...

生为男孩子,首先要有事业才去想别的,先顾好自己的三餐才来谈别的

一个男孩子,首先要有事业就能拥有一切但如果没有事业到最后一无所有
现实的状况比起童话恋爱中的牛屎故事不是想象中的简单,现在的生活费不停的提
升,先顾好自己的三餐才来谈别的。

wAnn wEi said...

haha...de 'ai qing,liang hao san huai' i got lea...haven read finish..2 yrd dy...xD

阴天雨 said...

Sweeney, 我同意 =)

e Loe, 我以前喜欢侦探类型,一直以来都喜欢言情小说,最近爱上关于室内设计杂志… 时常都在变吧~

如果,我也快看完啦 =D 小雪会令人感到 'bek cek' >_<

Anonymous, 无名者说得没错。先,事业为重。

wAnn wEi, I think... your book 'fatt mou' liao~! Hahaha~

DavidLiou said...

九把刀
nice..

but never really go and read his novel :P

but i know, he's good.

about love stuffs mah... let it be in the natural way... do you believe in faith? I do. :)
It will come to you.

 
Rainy Days Are Gone © 2008. Design by Po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