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May 2009

普通朋友 ?

03 May 2009
这次回到关丹,我终于成功与女孩出街啦!!!!!

将近五个月没见到女孩了。本来离开关丹之前想跟女孩再见一次面,不过因为我们都刚好有东西要忙,时间配合不到,所以想见她的计划…失败了。不过也好,把小说留在女孩那里,让她不会忘了我!哈哈哈哈哈…!



(我怕,当你把书还给我之后,你会忘了我呢。)

(我,会忘了那本书,却不会忘了你。)



其实跟朋友出去,我只担心没有话题,因为我不是一个很会把生活琐碎的事情说成有趣的故事给人听的人。我在家想了很久,结果就决定用‘衣食住行’的方式来说故事给女孩听。

女孩和我,一整晚在TC海边。听女孩说她很少吃冰,我就请女孩吃海边好好吃的‘文头雪’。我们坐在一个能够清楚看见海的地方,对女孩说了关于我在KL生活的故事,关于衣食住行、关于功课、关于露台的红底裤、还有关于如何抱着我的手提电脑,回到关丹…

之前在家,我非常担心自己能不能够挤出些什么东西来…不过,现在已经不重要了。看着她听着我说故事时,捧着肚子笑的表情,我真的觉得很欣慰。说真的,我从来没看过女孩笑得那么灿烂,那么漂亮,这是…第一次叻。



(我的心,当时好像少跳了一拍。)



我让女孩看我去到KL所拍摄的东西。有风景、食物、朋友和各种各样的场面…当她看到tosai时,女孩说她从来没吃过,我头上顿时出现了个惊讶号。

“好吧,既然你已经活了十六年,却从来没有吃过,那我现在就带你去吃吧!”



“酸酸的。” 女孩吃了一半后,对我说。

“那你终于知道tosai是什么样子了吧?” 我问。女孩点头表示知道。



当我送到她回家时,已经是半夜十二点了。天,正在下雨。女孩下车前,我送了她一个东西。都不知道她喜欢还是不喜欢…后来第二天也没跟我说一声,看来她对那东西没意见呢…哎。



(幸好车上有雨伞…无论雨大或雨小,我都不想让雨淋湿你…)



以后不知道会变成什么样子,不过我知道,今晚感觉很幸福就对了啦~
hehe~

7 Drops of Rain:

:': sweeney珊 :': said...

幸福的感觉就是这样~~~~
支持你!!gosh!

Me said...

浪漫到~
hahaha..

btw y ur fon cant call de?

wAnn wEi said...

haha...wad a sweeeeet+special love story~all de best yah^^gambateh! de gal izit de gal u told me be4??wakaka!

阴天雨 said...

:': sweeney珊 :': - haha,谢谢你的支持。这一类型的幸福…我等了好久啦!! xD

Me - My phone... later only tell you all the new number and the story. Aiyah you know already de, thru skype jznw ;)

wAnn wEi - yes! All the best x) yea, told you before =x but you never seen her before rite.

pui sin said...

好好把握眼前的幸福哦:)祝福你!

阴天雨 said...

...

把握..吗...

fishfish said...

wao!! gambateh!! hehe.. so sweeeeet~~~ whee!

 
Rainy Days Are Gone © 2008. Design by Po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