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May 2009

我心理酱夸张老吗? Old Man Shock

23 May 2009
从Popular书店回来……

很多女生都很喜欢这种玩意
有时候我的头上都会出现很多 " ??? "
不过通常都只是 "......"


对我来说,这个Keyboard Sticker很可爱,加上有点小孩子气
可是…它们已经黏在我的Keyboard上了
我只能说…谢谢可爱的礼物



昨天上完课,室友就回芙蓉了,到了星期一早上准备上学时,他自然就会出现在房间啦。

我住的单位总共有4个房间 - 两个双人,两个单人。

其中一个双人和一个单人暂时是没有人住的,另外一个单人房,住着一个厨师,他现在在度假着。

而我,就住在双人房(Twin Bedroom),与刚刚回芙蓉的朋友住。别担心,我们的床之间有隔着一条

所以说…整个unit只剩下我一个人。没关系咯,我自己乖乖待在房间做功课。

自己一个人在单位里,其实蛮担心的。

到了晚上,偶尔会听到大门被打开的声音。不跑出去看不行,看了才知道不是我单位的门被打开,而是隔壁或楼下的。不过为了安全起见,不能掉以轻心。

空着的Master Twin Sharing
照规矩,当学生搬出去时,管理员应该已经锁上了
可是…… >:]
要通风嘛~


这张是……学校里其中一间荒废了的房间
看起来像 Pub
好笑的是…有笼子,笼子里有沙发,以及类似钢管的东西在中间


Papa John's Pizza!
粉好吃呢。
这个披萨像Hawaiian Chicken
不同的是它的厚度、口感、配料…


为什么它出名?朋友告诉我说因为它的‘酱’是自己配的。
虽然看起来红红,不过一点都不辣,反而很好吃


这是…肥
非常香~~~~~不过吃多会肥。

我奢侈了。不过,偶尔吃吃好料,应该可以接受吧。毕竟,住宿楼下的食物,除了宵夜汉堡包,就没有比较能正常咽下肚子的食物了。



刚才有玩 Facebook 的 ' 測你的心理年齡 ' ,结果你知道我得到什么结果吗?


80岁!!

天!我当场吐血囧掉。

8 Drops of Rain:

DavidLiou said...

yea... 80 years old ah pek... xD

so... now your keyboard like that liao... cant play game with your laptop liao lo? LOL...
Who give u de?

anyway... u alone there ar... got ghost come find u ar? xD

阴天雨 said...

A cute girl. =D

no ghost oo, but alot of friends came and find me =D

pui sin said...

我饿了。。。是你的错。。。。。

阴天雨 said...

那我就充当坏人咯~ 哇哈哈哈

DavidLiou said...

wat... which cute girl? :P

i saw be4?

jingyilol said...

thankx ~ 4 linking my wretch add. =)
erm ...
click my blogspot .
hav smthing 4 u all =)
n also for my ms.gan
hehe ^^

pretty + cute keyboard

Don't Cry said...

谢谢你的milo...
当然还有“艺术人” 的杯子..
很棒的desaria游...
虽然那天自己睡真的很怕人...
不过,
真是感激不尽...

阴天雨 said...

不知道几时还会有这样的机会呢……?

 
Rainy Days Are Gone © 2008. Design by Po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