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May 2009

我回绿野仙踪了 Back To Somewhere Far

09 May 2009
前几天当我自然醒,一从房间走出来时,才从母亲口中知道我们的celcom已经被cut了。真是太突然了…

我申请了Maxis Postpaid,可是都已经过了四天了…电话银幕还是显示着 "Inactivate SIM"…

最近有朋友告诉我一大帮人要找我却找不到…连续几个朋友也是这样…感觉上我好像正在被人追杀。

有我号码的朋友,你们可以放心删除我的019。

另外,我发现我的几个朋友已经有男女朋友了,真是可喜可贺。

而我叻……?



在我离开关丹,回到那偏僻的绿野仙踪之前,其实我很想再见女孩一面。

我明白,这次离开关丹后,不知道要过了多久我才有机会回来。

在关丹的最后一晚,我在脑海里徘徊很久。然而,当我鼓起勇气call她时…她竟然关电话了!电话里头传来的只有熟悉的声音:“您拨打的电话现在…”

我的心情顿时以光速跌往谷底,整个人彷佛被stunned了个10秒左右。外面正在下着雨,闪电与雷声蛮配合我的说。关丹就是这样,气候变化多;热的时候很热,晚上突然间会下雨,变得很冷。

因为犹豫了,结果什么也做不成。

唉……



我只想告诉你…再见,我会很想念你的。

6 Drops of Rain:

pui sin said...

有缘一定会见到,见不到也不见得是没缘,毕竟有的事情是注定,有的事情需要自己争取!
呵呵,加油加油啊!

新号码是什么?

:': sweeney珊 :': said...

没关系!!
一定有机会的!!
加油!

sIsIzZ said...

jia you~
i know you can de~
xD

Me said...

xD

钢钢 said...

别灰心....加油!

jingyi said...

aiyo ...
god bless u ar ~
haha

 
Rainy Days Are Gone © 2008. Design by Po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