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May 2009

槟城回来 Something Happened

18 May 2009
最近Assignment很多,没有什么力气update。

This Is Me
我在这里过得很好


Campus
大人物驾到,一群黑衣人上前迎接


Curry?
最近从关丹带来的咖喱,椰浆放太多的后果… = =lll
不过还是很好吃 =)


班上
讨论关于旅行的事情

……



刚从槟城回来,超累的。

整体感觉上,就好像…回到老家,心很温暖,身体却温暖到拼命喊热!真是救命啊。看着巴士上的朋友拼命拍照,我想,他们应该很少到槟城游玩吧?

大致上我每年都会与家人去槟城一次,不是度假就是探望亲戚,啊再不然叻就是肚子饿,想吃一吃家乡菜,好料的炒粿条,Laksa etc etc... (开玩笑啦)。

╮(╯_╰)╭ 我没有记录心情的习惯,所以当时感受到的现在想不起了…不过我唯一记得的是,天气太热了,我没有心情拍照。



第一天我们到达酒店时,我看见大家的下巴关不起来 - Heritage Hotel,古老的双层楼三星级酒店在等待我们的到来。

当我们打开房门时,就连我的下巴也跌了下来 - 男生 & 双人床 、女生 & 单人床 x2, yiyer。

我们准备好一切后,就坐巴士到海边看海,到处去逛逛。第一天没什么特别,只有从老师口中听到我们之间有个毛贼,吩咐我们多注意身边贵重的东西。



第一晚发生了一些事情。

遥远的尽头、安静的酒店、阴森的走廊

据说,三位住在酒店第二楼的女生在吃完晚餐后,准备一起回房休息。途中…有个看似印度人跟着她们三个,穿过肃静的走廊,跟上楼梯,来到她们的房间外面。女生一开始不以为意,以为那人只是路过罢了。突然间,那人说,他是这里的员工,要来她们的房间检查冷气机。女生觉得奇怪,之前还好好的,怎么会有问题呢。她们就让那人进去检查冷气机。过了一阵子,那人走了出来,告诉她们说,冷气没有问题,但如果以后有什么事,记得call他。

酒店有问题,为什么不是到柜台说明问题,而是找这个人呢?女生们觉得事情非常古怪,等那人离开后,她们急忙到酒店Lobby要求问个清楚,到底刚才遇见的人是不是这酒店的员工之一。负责人带她们到监控室,播放她们遇见那人那一刻。

毛孔悚然的事情发生了 - 她们透过录像机所看见的画面,从头到尾都没有拍摄到所谓的“人”,而画面只显示,三个女生站在房门前,对着空气说话……



第一晚,完。

6 Drops of Rain:

橙市人 said...

yer... 最后那一part有点毛骨悚然...

:': sweeney珊 :': said...

真的有这样的事?
很恐怖下。。

e Loe said...

awh. creeeepy.

阴天雨 said...

Yah.. it's real. Well.. they say malays can easily see them.

DavidLiou said...

wat the... that curry =.=''

阴天雨 said...

nice wut!

 
Rainy Days Are Gone © 2008. Design by Po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