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June 2009

Final Assignment Lost

04 June 2009
今天心情糟透了。

斯开昨天在学校购买的Nescafe 3In1 Rich,把它倒进今年年头在某个会议上得到的橙色杯子,走到热水器面前,按下unlock按钮,再按下pour按钮,然后再使用Maggie面赠送的叉子,搅拌。

一阵咖啡香味很快的就散布了那小小的房间,很香…很香。我右手黏在键盘上,左手拿起杯子,喝了一口,精神一振,精神起来了,只希望今晚有力量做final assignment,就算小小一部分也好。

当我准备寻找12幅之前已经在butter paper上画好了的建筑物,使用它做进一步的功课时…我找不到。书包,已经把里面往外翻;桌子,连桌灯下面都检查了;床底、旁边、衣橱、冰箱、厕所…甚至是室友的包包,所有有可能出现的地方都找过了,就是没有它的痕迹。

我用力回想…它跑到哪里去了。最有可能的是 - 掉在班上了。

班上!?而且是两天前!几百个人进进出出,出事的可能性非常的多。

我心情低落,想呐喊,感到无奈,很失望,非常伤心。我皱着眉头,靠在露台,试着转换心情。

我无其他选择了,只能等到天亮,再靠住在学校宿舍的朋友帮我找找看。

希望…它还躺在49号课室的地上吧,不被别人收起来,不被清理工人扔掉,不被…

最坏打算,就是重画。12张,没得谈。

只能睡觉等天亮了。



最衰,我喝了咖啡,睡不着。


最近头脑一直当机

7 Drops of Rain:

钢钢 said...

希望你早点找到哦!
不然要重新画过,很伤神的....

想睡不能睡,很痛苦吧?

现在我的情况和你一样....睡不着 T.T
因为我喝了白咖啡....

阴天雨 said...

都是咖啡惹的祸吧…… 哈哈。

是的,希望奇迹出现,不然要重画…会吐血。

钢钢 said...

嗯,愿主保佑你....
夜了,早点睡吧!
不然明天没精神上课哦!

DavidLiou said...

blame coffee pulak... haha...

geng ah... got include the unlock part...

jasmine ^^ said...

T_____T

pity.... sad

sIsIzZ said...

dont sad le la...
sure can get it back de..^^
i believe~
LOL

DavidLiou said...

3 words

GOD BLESS YOU

Amen

 
Rainy Days Are Gone © 2008. Design by Po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