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June 2009

安静有罪? Guilty For Being Quiet

07 June 2009
14幅画...

希望落空了。朋友帮我找了很多遍,我自己也尝试找了,可还是找不到我所遗失的画。对于这个答案,我早就有心理准备,所以没有那么失望。(其实心里一直唉个不停,毕竟是我第一次得到A叻…)

14幅画,还好Lecturer认得我,还有她们已经把作品分数记录起来了。现在Lecturer就让我在14幅画里,从最后4幅画起,然后用那4幅画,选出两张画,再另外变出10张画。这样一来,我就可以很快跟上大家的脚步了。到最后,我的Portfolio将会被列为special case。虽然我感觉好了一点,不过天气很热,害我一整天没什么心情说话。

虽然不能怪天气,不过我的表情很苦瓜吗?


真正的我,是一个比较少话的人。

关于我,很安静这一点,不知道为什么,我的大学朋友都非常非常的在意!让我分析一下:以前,中学时期,班上同学有40人左右,而且每次一堆一堆时都是超过7、8人。特别安静的我,很自然的就静静的混在朋友之中。因为人多的原因,所以我不特别显眼,也让我感到很自在。当然我也有说话,可是就是没那么多。

而现在上到大学,一个小组顶多有4、5个人,我在他们之中,那样子超明显的啦!哇叻,有时候真的不懂要说什么。其实我已经很自然的了,只是朋友往往觉得我应该说话…

有一次当我走在前面,后面有人说我长得像机器人!说什么就做什么。*汗颜汗颜* 一瞬间,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回应…无奈得不得了。

其实他们的谈话我都有听,只是头脑转得不是很快,无法当面回应话题。很差吧?

我记得我还小的时候,很顽皮很好动!每天都有话说,而且是说不完那种。不知道从几时开始,我突然变的很安静…就这样一直到今天。跟大学朋友在一起时特别安静…比我在中学时更静…可能是年龄的问题吧?他们都小过我,是我太老参不进他们的话题!?!?还是我废不起来… T________T

我准备在大学度过我的4年,希望能跟大家很友好,和平共处。毕竟我们已经是同学,是朋友了…朋友之中有吵闹,有废材,有三八,那么也应该要有一个比较阿呆的吧?非我莫属啦~哈哈哈~



我外冷内热…
Please give me some time.

8 Drops of Rain:

jas said...

siapa tu 后面有人讲你像。。

哈哈。。。
Hmm酱那时候你真的很像嘛。。
哈哈。。。。。
好咯。。。以后都不讲你很静。。
讲你很吵行了吧!

==

阴天雨 said...

也不必酱子。

其实每个人都很自然,你就别太在意我安静了一点啦 ^_^"

郡颖 said...

Ah Sam~做回自己就好~不需要刻意去改变~一班朋友在一起,就是要享受那自在,开心的感觉。可是如果可以的话,多参与我们的话题,那样,应该会更好~嘻嘻~

pui sin said...

嗯,记得小学跟你同班的时候你话也不多的,后来跟你混熟了就不会啦。

DavidLiou said...

old liao mah... so quiet a bit lo... haha...

good la, only need redo 4 drawings.

Anyway, the title should be - Silence Guilt xD

钢钢 said...

沉默是金?阿呆啊?
Hmm...应该是被遗失的画搞到忧郁了...

最近走韩国忧郁路线哦??

哈哈,顺其自然吧....
也许他们不懂你吧...

jas said...

你错了。。
不是在意。。
而是浑身不自在静静的人。。
也许我的朋友都很吵的吧
而你就属于很静的。。

hmmmm....

LOL said...

haha~
ms sam 你有这样的问题啊 ?
我不知道的~ 哈哈

其实还好啦..
只是你有时候很搞笑啦
像刚才你做haizan的动作

哈哈哈哈哈~
顶不顺啊 XD

 
Rainy Days Are Gone © 2008. Design by Po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