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June 2009

第一次 Presentation

22 June 2009
[22/6]

早上7.45分起来,刷牙后准备回房时,在房门看见有一张纸条以超酸的字体写着‘Sam my door no lock wake me up’。想来想去都不知道是谁。会不会是新搬进MasterBedroom的朋友叻,还是小瓜。我想了想,还是觉得写那些字的人一定是时常都睡不醒的小瓜~哈哈。去到小瓜的单位准备把他叫醒时,他的大门锁了,哇!什么意思酱?我只好跑到靠近他的窗口处,隔着厨房铁栏,想把他吵醒,结果他的窗口太远了,我只好抓了一把扫把棍轻轻敲击他的窗口。大概是没有遇过这样的事情吧,小瓜较后跟我说他被敲击声吓到咯!哈哈。

今天大家都穿到很漂亮。穿着Formal的朋友到处可在学校见到。我则穿了全黑,加上一条银色领带。哼!经过Jasmine的评论后,这次所穿的裤子不再松松大大件了,腰带不再是褐色的了~哈哈,听说有进步,当然啦!要钱的叻… = =

今天Presentation。就是上次的作业,我说过我们必须做A4般大的模型。

这是我前几天用了24小时才完成的模型。很用心的叻!


1. 3D草稿!把构想化成能够握在手中的作品。

2. 根据构思,把需要的纸片割出来
不过等下还是会一边做一边割,因为位子一直都在改变。

3. 开始粘吧。我的浆糊是白色的 =D

4. 所有东西都很花时间。

5. 还要做四个一样pattern的东西出来,晕~

6. 终于完成了25%!
休息片刻…
@@

7. 继续做…像一扇门吗?
还有❤形状在那边呢… = ="
所以现在就完成45%啦~

有没有发觉模型的底突然间变成黑色了的?
因为我觉得黑色底比较漂亮,而且ModuleOutline上面写着要黑色底
尽管教授说直接黏在model paper上面。

8. 再看一看从刚才到现在的进展。
嗯嗯,已经到55%了~
这时都已经是中午啦。
肚子饿饿,要去吃午餐先。

9. This is where we 3 created our model.

10. 我长长的刀片…
死命ao死命ao
然后就变酱短了…

11. 完成了!这就是我的完成品。
像太空船吗?

12. 这是Front View.
哦,还缺乏一样东西,等下再加上去。

13. 45° from the right.
我们也使用了plastic paper,好让模型美感增加。

14. Rear View
不知道哪里出错,我的三角形两个高度不一样。
=(

15. 90° from the left

16. 地下的碎片好像刚打过战来。
3个人的分量。

17. 这是我的模型
Final Look

18. 刚才还没加上去的,现在已经加啦。
有注意到吗?=>

19. Front View
呃…拍歪了。

20. Presentation Day 当天
这是!!我们的A1 (A4 x 8) Presentation Board
里面有我的2D Plan View, Front Elevation, Rear Elevation, Left and Right Elevation, 3D sketches, Basic Shape Plan View, Principle of Design and Type of Transformation, 加上一些照片。

21. Kenny Say Cheese! =D
分红领带好杀!
快要Present了还那么悠闲~

22. 这是Presentation Room
只是一间教室,桌子被摆上来,然后再贴上大家的作品。
前面的椅子都是摆设模型用的。



等待被叫进去present之前,我们大家都在对面的教室等待。不时会有人讨论考官会发问的问题。

问题有:
Ok you may start now.
哈?就这样?对啊,每个人都是从这里开始。就先面带笑容说声“Good morning miss/sir.”吧。介绍你自己嘛,然后再开始介绍作品,使用了什么element和prinsiple。不时要拿起你的模型来解释。还要时常挂着有信心的笑容。如果他们有给于任何意见,记得礼貌的接受她们的意见。

Where'd you get this inspiration from?
随便回答啊,可以说天马行空想象,说从杂志得到灵感…

Did you have enough sleep?
扮弱者吧!博取一点同情分。可是不够睡是真的嘛。

Where'd you get this shape from?
这时你就拿起以前的butter paper作品,开始从最基本的basic shape解释吧。一面一面翻着去。

Why must you do this, why don't you do that?
他有自己的意见,你也要把你的想法说出来,别让他压。

You just done it yesterday?
要死了啦。他们一看就知道你是临时才做的。很危险。



我进了去。站在自己的作品前面。等待考官来看我表演小丑戏之前,我就看看隔壁朋友LikWak的表演。我差一点点就帮他解释一些东西,左手都举了个35°,嘴巴都开了一小口。还好我克制自己,没有开口。哎,太多管闲事了。

过后轮到我,至少我知道要怎样开始,所以就没有那么紧张。其实我一直都很冷静的,东西都很齐全的黏在A1上等着你去说,所以就没有什么好怕。我清了清喉咙开始了我的故事。

我就介绍自己,介绍我的作品灵感从哪里来(天马行空型),解释我用了什么principle和element,再解释我的elevation,说…靠近眼睛的地方我会画的特别深,而远离眼睛的线条就画得比较浅。

当我说到没有东西说时,她们开始给我一些建议…能够让我做的更好的建议。我就点头点头,表示接受。



我觉得我做的很好。

*旋转~*

^__^

可以到我的Facebook看照片 =D

Link : Facebook.com/samlzx

3 Drops of Rain:

DavidLiou said...

that's some artwork! WHOA!

a question... why got 'love shape' de ar? haha

阴天雨 said...

Yalar. Why har? I also dunno why I do THAT = =

DavidLiou said...

u thinking of someone when doing it izzit? haha

 
Rainy Days Are Gone © 2008. Design by Po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