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March 2009

再见各位

29 March 2009
嗯,恭喜恭喜,Earth Hour已经圆满结束。我也很积极参与了这次的行动,8.30分时,房间和厕所的所有电源都关了起来,然后我就出去了。非常遗憾我感受不到Earth Hour的气氛,不过相信我完美的避开了被蚊子攻击的可能性。

记得看报纸,我们省了多少电。



我去了JR喝茶,还好幸好幸亏他们没有参加Earth Hour活动,不然这次聚会真的需要动用烛光了。离开关丹之前,我扮演了大忙人的角色,真是太幸福了。很开心这晚能够跟Kha Ming, Ang Yow 和 Sweeney 聚在一起喝茶聊天…真是不好意思,为了赶上10.40的 "12 Rounds" 我10点20就离开了。
12 Rounds,非常刺激的动作片,非常好看的男主角 - John Sina,来自WWE。
Rating - 8.5/10



不过也很遗憾我没机会去女孩的家…看来,我的书又需要留在女孩的家…唉,真是没缘分啊,我有很多话想对女孩说的嘞… =(

等我找到回来关丹的方法,我一定会带着星星月亮去找你。



最近每个晚上都会出去…真是受不了啊。不过不出又怕留下遗憾,所以还是赴约了。

现在是3点了。让我睡多几个小时……

之后…我将会去旅行…一个很久很久的旅程。

所以说… (title)



To Be Continue...


p/s :
Course - Interior Design
Duration - 3 Years Diploma
College - Lim Kok Wing University

4 Drops of Rain:

Me said...

dude~

all the best =)

nx time bring me go KL play hehehe

fishfish said...

u going to limkokwing?? gambateh ya!!

:': sweeney珊 :': said...

take care
hehe..

til now not free yet to update ur post ar?

Anonymous said...

Sam here, sorry for the... 'inactiveness'. The Internet connection here sucks to the max.

and what's more, i don't have a laptop. I'm using friend's lappie now.

If this message is being published, then it is a miracle.

 
Rainy Days Are Gone © 2008. Design by Po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