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March 2009

Jiong, the face expression

15 March 2009
前几天跟朋友看日出。
也好,总比看日落好…


最近……

Luna Online 太Kawaii了!玩玩一下,在 Lv 20 竟然选错职业,本来要继续选刺客(Ruffian),结果选到弓箭手(Voyager),4天的努力……1.5GB的位子……不完了

参与了 Hitz.Fm Fugitive,很爽一下的,不过跟RM15000没有缘分…之前有遇到一位反应很大的人,我还以为我找到了传说中的target,结果原来他是同道中人…害我白开心一场…

我收到录取信了,信上写着16号开课,结果第二天当我拨电过去问东西时,那里的人竟然告诉我说他们临时把日期换去30号了

本来以为16号就可以过去KL住了,就把工作辞了,告别了亲爱的公司,亲爱的同事,上司…结果……

本来16号要走之前写好了一篇帖的,结果……

听朋友说“七龙珠”看了之后有点浪费钱的感觉…之前我还想去看的说…

East Coast Mall Kuantan Third Floor 第三楼 3rd Floor 开张了!对自己说好今早10点要去看一看,结果……



哈哈哈…看来我“囧”太多了…脸都有点被扭曲的感觉…刚刚帮小妹庆祝她9岁生日,看着她收到很多礼物,其中有铅笔盒,文具组合,结婚相册囧没有啦其实是相册罢了,项链,手表…等。其中一个很漂亮的礼物有摇头娃娃 - 咸蛋超人,可以黏在车里,让它晒晒太阳,给它摇摇头。

“喂,下次要再做的话,就是6年纪了的咯?”妈妈对小妹说。

“哦啦哦啦~” 小妹满不在乎的回答着。



16号走不成了…那12天里我该做些什么。

3 Drops of Rain:

fishfish said...

where is ur chatbox? u're tagged! =)

Me said...

woa..

lucky i didnt go see..

hoho fish fish spam tag ppl hahaha

阴天雨 said...

whoa... i thought my chatbox is wayyyyy below the page..?

wait i go see..

...

...

yeah! its there xDD

 
Rainy Days Are Gone © 2008. Design by Po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