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March 2009

感言?

28 March 2009
看到题目,感觉上就像是自己创造了一个空间,一个拥有讲台的空间,虽然有点不可思议,不过还是有厚着脸皮的成分……其实…就只想说说话。

这一个礼拜里,我总共庆祝了两次,虽然很不好意思,不过还是心存感激。本来以为自己将独自在KL度过这次的生日,谁知道intake延迟了14天,所以我才来得及在关丹庆祝生日。

非常忙!27日一到,我的电话就震个不停。当我还没来得及拿起手机看短信时,朋友就捧着咖啡蛋糕从后面出现了,我感到非常惊喜。现在回想起来,不知道我惊喜时的表情是怎样的…因为好像没怎么受过惊喜,而且我有一点扑克牌脸。

一直到27号晚上11.55分还有短信进来。我一直在想,人生最忙时刻…其中之一非生日魔莫属?感觉上是这样。这一晚,手机快被我按爆了,手机也被震得快内伤了…哈哈,夸张。

我相信这个月的电话单不会少过RM50。Celcom嘞!一封10仙耶!!不过一年就一次嘛~还好啦。

哎,看我贪吃的样子 =)
他们都是我中五同班同学。
左起站着:Ghee Jie, Ah Hee, Shi Min, Guat Rui, Weng Seng
左起坐着:我, Guat Yun





生日当晚我没约人…轻轻踩着油门…往不知哪里去…没有目的地慢慢的绕着关丹走。
静静享受着与自己相处的时间,等着27号结束的同事,再祝自己一声“生日快乐”。

2 Drops of Rain:

:': sweeney珊 :': said...

haha...ben lai wan date u nite go out de..
but oso need after 10 i finish work..
so 2day ba..hehe

阴天雨 said...

yay~ date success! Hahaha~ had fun with Kha Ming, Ang Yow and you tonight =)

thanks thanks thanks!

 
Rainy Days Are Gone © 2008. Design by Po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