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December 2008

中六的茶会

03 December 2008
12月3日

自从茶会开始到今天,已经喝了7杯…

有甜,有哭,也有淡…的茶

剩下最后一杯经济学,肯定是苦中带淡

还记得第一天的P.A. (必读科。关于大马、时事、法庭、Graph,以及15题数学题)

3个小时都来不及喝完…因为太甜了

而其他6杯…淡淡的,而且还有时间趴趴睡…



曾经有一次我差点迟到赴约茶会

一下车,疯狂似的奔跑3跳走廊,跳上3楼

一路上,有篮球校队的问候,有图书管理员替我担心

有抱着课本的一群SPM考生,也有零零碎碎的低谈声…

8am的茶会,我7.59am赶上了

说…真的…呼…呼…呼…太…太刺激了啦!!

赶到茶会,大家都把目光移向赶不及整理衣服,没打领带、没绑腰带,头发像鸟窝的我…

然后包括考官,大家笑了…我也不好意思的嘻嘻两下…

快步走回位于后门,第一排最后第二张,暂时属于我的茶桌

真…真像小丑! 哈…哈…不过…还好…赶上了…呼…呼…



12月4日,就是明天

我在想,11am一到,考官收完杯子后

打了一个“可以出去了”的手势时…

大家的反应会是怎样的…

欢呼香槟跌价?

不过我相信,胸口里的那股闷气终于可以呼出来了…

然后,大家脸上会挂着比平时更加灿烂的笑容走出茶室

那我又要怎样反应啊?



明天再说吧。

6 Drops of Rain:

:': sweeney珊 :': said...

how was the stpm ?
pass?
hehe...

jom yc ~

i wil get my lisence soon ~

Qmiao_miao said...

考完试是一件何等轻松的事,只有当学生的人才知道!

我是Me said...

if really 米跌价 then good lo

阴天雨 said...

:': sweeney珊 :':
Yay~ fetch me ^___^ i din buy license, coz i believe in you~ wakakaka!

Qmiao_miao said...
是哦,大家…都很happy,不过还是有很奇怪的人…不懂做么一考完就快快回家…也不留下来谈天一下…

我是Me said...
Petrol got drop ma... haha =D

green said...

原来真的这么赶~haha

阴天雨 said...

可不是吗? 其实蛮好玩的…你可以…试试看 =p

 
Rainy Days Are Gone © 2008. Design by Po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