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December 2008

圣诞礼物

26 December 2008
我今年的圣诞礼物…就是见到你这位朋友



今年的圣诞节,没想象中那么闷,除了跟朋友出街观看小妹妹在Parade拉小提琴之外,我们还吃雪糕,而且还非常有缘分的遇见一位正在挤压雪糕的朋友…然后我们还去海边,看人,看热闹。

六个人挤在一辆小车里,我听着英文歌…突然想起Qmiao所说的…

2008年就快不见了…

我到底都在做些什么…

难道只有离开中六才是我在2008年最开心的回忆吗?

这种想法好悲哀哦 = ="



2009年来了

无声无息的来了

这……代表着什么?

………………


………






哈哈哈哈哈哈~

我的感情没那么复杂!

答案就是~~





部落格快要一岁了啦!啦啦啦~



--------------------

圣诞节快乐新年快乐

4 Drops of Rain:

:': sweeney珊 :': said...

wei wei wei..
til now i havent got time to meet u up ler..


belated mrry Xmas :)

Qmiao_miao said...

我的部落格也要满一岁了!

阴天雨 said...

:': sweeney珊 :':

this holiday arr.. got time do parttime job better, everyday meet friend yc also sien larr~ haha...


Qmiao_miao

看得出看得出^^
我没想到我能坚持到今天…
虽然文笔懒,很rojak又没有什么感觉…哈哈

你的,很棒!我好喜欢。

pui sin said...

其实19岁还挺值得纪念的,因为明年开始我们的岁数将步入2字头——20。是老了,还是长大了?看你自己怎么想吧。呵呵,元旦快乐!

 
Rainy Days Are Gone © 2008. Design by Po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