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December 2008

Tag By Fish Fish

28 December 2008
好久没有被部落客Tag啦,今天看见出现在UCSI University海报里的FishFish,哇!她的头发还夹着五颜六色的头发卷!看起来好搞笑喔!

海报不放大,果然找不到。

=D



第一: 被点者请在自己的BLOG里写下答案
第二: 请传另外十位的人
第三: 传阅人‘请在于这十位当中斗留言版’ 告知他(她) 被点名了..
第四: 这当中的十位的人‘不得拒绝’
第五: 被点者‘请注明被谁点了’ 在哪接到‘在传给下十位’
第六: 这些被点名者’ 你们被点会得到祝福‘并且愿望会实现’ 也会得到幸福.^^‘

幸福套餐^开始咯!!^^

幸福套餐 NO。1♥
01 你的绰号 : 阴天雨, samlzx
02 年龄 : 19
03 生日 : 3月27日
04 星座 : 暴躁的牧羊座
05 兴趣 : 还没有
06 专长 : orz

幸福套餐 NO。2♥
01 你有没有喜欢的人? : 没有
02 是否在交往? : 否
03 现在幸福吗? : 呃…?
04 如果上天给你勇气,最想做什么事? : 拿来干嘛…我暂时不需要
05 如果有天,你爱的人跟你告白的话? : 水啦!写下今天的日期,快点去买TOTO!

幸福套餐 NO。3♥
01 点你的人是: FishFish
02 他是你的 : 中学同学
03 他的个性? : 超级勤劳
04 认识他多久? : 中三开始
05 你觉得他怎样? : 不懂耶~!Eh eh别打了!我真的不是很清楚你嘛!
06 你想对他说什么 : 看了海角7号吗?我正在下载着…

幸福套餐 NO。4♥
01 最爱的节目 : '天才冲冲冲' 里的 '瞎拼ABC'
02 最爱的音乐 : Soft rock, pop, 抒情, sentimental,从韩国到日本再到美国,中国和大马etc...
03 最爱的季节 : 以前天天都说冬天,其实我认为…秋天也不错
04 最爱的卡通 : 以前吗?七龙珠啊,蒙面超人啊,咸蛋超人也有,现在?阴魂,火影,RAVE吧…
05 最爱的人 : 父亲
07 最爱的国家 : 暂时还是大马
08 最爱的天气 : Windy & Rainy Days

幸福套餐 NO。5♥
01 如果上天给你三个愿望:
第一个愿望: 不怕没钱用,只怕吃不下 (不代表我爱吃叻! 哈哈~)
第二个奢望: 健健康康活到60岁 (请别多问)
第三个梦想: 要天天开心~!! 哇哈哈哈哈~
02 你是很专一的人吗 : 嗯
03 最深刻的回忆? : 姑且不谈
04 你是个很有信心的人吗? : 信心?…………不懂怎样回答。
05 你很爱微笑吗 : 自然啦,没有说 '很爱' 那种。
06 如果你要放弃你现在的生活,你愿意吗 : Yadda Yadda~当个小孩子多好~
07 妄想什么样的生活 : 住在自己设计的家,超满意的,还有一个伴相随到老。
08 是否横刀夺爱才是爱 : 不属于你就别夺啦,成立仇家干嘛嘞。

调卷到此结束‘点人者请至于被点者的留言版’ 告知被点名了。请列出于十位被点者:
唉!没有人选…想做就跟我说一声…哈哈

4 Drops of Rain:

fishfish said...

LOL... i havent watched that movie.. but i watched IP man dy.. hehe

Blues89 said...

u wan me confess to who?XD

@@"yea lor i still single..cham...>.<" when wan intr me to ur other half?=x

阴天雨 said...

fishfish
IP man nice anot? but i dont think i will watch la..


Blues89
Wuakakakaka. Next year sin.

fishfish said...

nice o... if my fren dun pull me go i oso din wan to go... haha.. but it's nice!

 
Rainy Days Are Gone © 2008. Design by Po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