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November 2008

Tag By 颠覆的少女 - Qmiao_miao

13 November 2008
没有Post,不过Tag很多…有东西写自然就会有Post.

1.Each blogger must post this rules
2. Each blogger starts with ten random facts/habits about themselves
3. Blogger who are tagged need to write ten things about their own blog and post these rules .
You need to choose ten people to get tagged and list their names .
4. Don`t forget to leave them comment telling them they've been tagged and to read your blog .

------------------------

关于我的事实/习惯

1.家里的5岁电脑
不知道我是沉迷了它,还是它成为我生活中的一部分…如果没有它…我会对你问:“哈?Friendster?哈?MSN?什么鬼来的?”

2.我有近视
最近视力在500度周围徘徊着…没有啦!因为我眼睛小,所以戴一副眼镜能让眼睛显得比较大…假的。我真的有近视。

3.我爱柠檬冰茶,aka Iced Lemon Tea
突然想到一件事,那就是…我要环游世界,喝尽全世界的柠檬冰茶!! >w<

4.哭包
咳…这个…不多说啦~

5.汗宝宝
没错…体质…容易流汗型。手掌时常会这样,讨厌!!!!

6.我很安静
是因为知识不够呢,还是没有意见……都有

7.我耐心超强
说明了我不是经典的牡羊座…=D

8.冷静过度
好像对什么事都不在乎似的…其实不是。

9.不善于表达
我很友善,只是我不会表达…

10.音乐+电影+游戏+其他…
不怕没娱乐,只怕变宅男!

-------------------------------------------

关于我的部落格

- Rainy Days Are Gone - 是开心还是郁闷?
- 别名: 阴天雨~~~ 哇哈哈哈哈!
- 内容很Rojak
- 蓝色很漂亮吧~
- 有广告就不好意思啦
- 于2008年头成立
- 是我的记录片
- 有点乱水
- 还在装修中 (想在上方加照片,所以html要被研究)
- 我爱我的Blog,我的Blog也爱我 (冷~~~~~~~~~~~~~~~~~~)



你知道我最不会tag人家了…

这样吧,有兴趣的跟我说一声,写好了我会去看~ =)

嗯!就是你啊!别东张西望了,去去去,快快做我的tag =D



--------------------

[Cricket]

最近…

不知哪来的虫鸣声,每晚不断传进我房里…


非常、好听,睡觉也感到很舒服…

突然很渴望…躺在星空下望着挂在天上的星星的感觉…

3 Drops of Rain:

Qmiao_miao said...

我爱我的Blog,我的Blog也爱我

这个真的很冷咧!

½ said...

lame ehhh..
oways do tag only lor =.=

阴天雨 said...

qmiao_miao

哈哈…听你说你比较会说冷笑话,找一大热天说给我听! xD

½

A post of somekind of introduction of myself? Zzzz... I dont have things to write nowdays..

 
Rainy Days Are Gone © 2008. Design by Po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