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November 2008

Look

04 November 2008
嗯,这张,是与Panglima Perang Farewell Party当晚的公主合拍。上次的post我自己一张都没有呢…photographer真可怜…呃呃…现在趁机补回 xD

注意我的眼镜…黑色,细框。别注意我翘起来的头发 =x



我不是那种紧跟随‘流行’或者是‘潮流’的人…除了流行歌之外 =D

那,只要是合适的,我大都会去考虑

LEVELNINE的粗镜框,1.67的镜片,还有我大大的脸,paiseh啦。就因为脸大,所以我才打算选一个粗框的眼镜,不过戴上新眼镜后眼睛看起来好像变小了 o_o 而且黑眼圈更加明显!不过…都已经戴着了…算啦

有那几秒我顿时觉得后悔,觉得不满意…不过就只有那几秒…

对于这幅新眼镜…嗯,非常满意


地震?其实这就是我的书桌,反映了我一部分的Form6生活…来来~我来为你介绍它们 xD 这幅画里主要有报纸啦、课本啦、note、杂志、图画簿、tissuebox、名片、药、文具、手机……之类。这张桌子还没断成两半,真是壮观,其实我还是很佩服这张桌子的能耐滴。

等我stpm考完才收拾啊~到时会是非常简单的程序,哇哈哈哈~


最近老师都没教书了,同学各个都开始不来了…
最近去上学除了发呆,谈天,温习,还有什么?
最近除了等待等待着的日子的到来,还有什么? 17/11
最近流行的一句话:“Eh,你明天有来学校吗?”

--------------------

你可以看得出我是不读书的…

6 Drops of Rain:

:': sweeney珊 :': said...

我的桌子比你还乱。。
纸满天飞。。
连我自己的房间也乱了。。
书房跟不用讲。。

哈哈。。
我也是没去学校!!
但是我有去都是跟朋友默写sejarah!!
hafal那些比较hot的topic !!

fishfish said...

wah~ finally reveal ur 'real face'.. hahha.. took photo with the princess, not bad huh?

n looks like u go to sch everyday...? anyway good luck to u! enjoy ur exam.. muahaha... =)

阴天雨 said...

:': sweeney珊 :':
我明天不想上学…
今天去了,结果一整天都在谈天,玩电脑mine sweeper,听歌,谈直销…显到爆~!! 哈哈~

fishfish
kaka.. yup, 'real face' xD

Actually I got think before, to take photos with all friends or people that I've met... do i ever taken any photo with you? xD

e Loe said...

补回。。 哈哈。
考试。帕帕。 >.<

pui sin said...

你桌子的能耐还是其次,你能忍到考完试才收拾,这才是了不起,佩服佩服!!!!!

阴天雨 said...

e loe
是哦…来了来了!要打仗了 = =+

pui sin
呵…听起来…你有洁癖哦?呵呵呵…

 
Rainy Days Are Gone © 2008. Design by Po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