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June 2008

“不要令我生气,不然我会很饿!……饿?” - Hulk

28 June 2008
没想到时间过得那么快,转眼间8天就不懂怎样过去了。好吧,我就把所有值得一提的事统统提出来。

CP, William和Kent在星期五约了我出去一起看戏,什么戏?不知道。

到了那里,CP和Kent去了ZING剪头发,ZING位于第三楼(2nd floor),就在Maroon那一排。主题为白色的ZING让人有很亮,白白的感觉,只是店很小,里面很窄,大概打横走三到四步就完了。

趁他们理发时,我和William就先去买戏票。当晚我有补习,所以考虑了很久,最后我们选了The Incredible Hulk。

RM9的戏票,RM15的理发费。

看戏前,我们去了HolidayPlanet。玩了跑车,战机,还有很难玩的打斗游戏。


所谓“很难玩的打斗游戏”
William Vs Cp

我对第一集没兴趣。而这次看的Incredible Hulk是续集,虽然不同导演,不同主角。

说真的,蛮好看一下,虽然有人埋怨主角仅变三次。

看后感言:很明显,IH3就会由一个头破血流的教授接下去拍。猜测原因:有潜能把人类变成Hulk的化学液体正不断滴落在教授伤口上。

另外,惊讶的是Iron Man主角Spark也出来讲几句很有道理的话,虽然只有'Kalafei'的重量。

Spark : “我必须说,而你必须听。”
Officer: “什么事?”
Spark : “如果我跟你说我跟他(Hulk)是同一类的呢……?”

IH,完。

CP去了医药系,William和Kent也各走各的了,我会想念你们的 =D

--------------------------------------------------


Yvonne快要去U了,我们这一帮打算给七月生日的她一个惊喜 - 提早闯入她家?

我们 - Ah Hee, Carmen, Shih Wan, Ah Fei & me。

首先我们去了Shih Wan家抱一抱baby,听一听原创歌曲,再
携带着蛋糕去Yvonne家。

巧克力味的蛋糕是由Ah Hee亲手做成的,Hee啊,怎么显得那么没信心呢?
Ah Hee的蛋糕~
*除了摆在上面的五块粉好吃的巧克力,哈哈...


生日短片
Yvonne, 提早跟你说声
生日快乐。

我们……叙旧……谈现在……谈未来……一直到十一点。

“嘟噜噜……!”

唉,我的门禁又来了。深夜里,带着微笑的心情踏上回家汽车。



--------------------

开车无难事,只怕有新人!

2 Drops of Rain:

fishfish said...

I want the cake~~~~~~~~~~~ ~.~

samlzx said...

Pls order it from master Heeee... =p

(wah, ah hee, im promoting YOU lol)

 
Rainy Days Are Gone © 2008. Design by Po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