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June 2008

双子座的生日

16 June 2008
左手拿着一大盒的蛋糕,从学校巴士站走进来……一直走走走……走到课室里。哎,还蛮耀眼的,不过还好是早上没什么人。没想到平时6.40am就来到学校的Wei Zhii今天很离奇的迟到了,变成我是今天最早来到课室的人。眼看空无一人,便把手中那盒长达12寸、从Strawberry Cake House买回来的巧克力蛋糕迅速放在老师座位的椅子上,免得让寿星公看见就不好玩了,哈~

还记得昨晚的关丹在下着雨,在房间里静静的听着雨水声嘀嗒嘀嗒的响着,感觉真好。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我那么爱‘雨’...说不定有一天我会喜欢上阳光?哈哈~

那时的我应该是在发呆...听着听着突然手机想起来了,它播着方大同LoveSong的chorus part。其实我很想换很久了,只不过不动要放什么歌。

朋友邀我一起去买点东西送给寿星公,其实当时那两位女生已经在外面了,就因为下雨,而起着脚车的她们动弹不得。可怜~

首先我们到了明明书店买了一个很man的铅笔盒。我最清楚寿星公了,如果买Hello Kitty的铅笔盒送给他,只怕他不敢拿回家,而他最有可能说出来的原因是:“怕弟弟会笑我……”

另外,她们看见了百万富翁,显得非常兴奋。到最后我们就在明明书店买下了那个很man的铅笔盒、3皮水的“绝对正版”百万富翁和一张深蓝色Transformers的礼物纸。

过后,我们去了金双子,发现关店了,才绕去比较远的Strawberry Cake House。当时有3个选择,我们选了很久,到最后还是选了有7仔图案在上面的Chocolate Cake。我想,他一定会喜欢的。哇咔咔咔~

回到来学校这里……

周会结束时,正当我们排队准备走回班,学长又来实行任务了。我们中六班第一个中招的就是疏Beckham头发的寿星公啦,学长死命拉寿星公的刘海(一看就知道超长了啦~)可是寿星公没有lut过,根本就当他没到,继续走自己的路。学长跟一下,拉一下,然后就放弃了,怪好笑的。

某某人又在废了:“还好他没有抓浩业吧了,不然等下一定给雷劈~~!!”
我们这一gang :“哈哈哈哈~!”

回到班,大家才发现Nick和浩业的鞋子都是一样Brand,一样款式的,简直就是一模一样的企鹅鞋嘛!浩业为自己的鞋取了一个蛮长的名字,好像是……

从意大利经过日本,坐了3天2夜的飞机才来到马来西亚的进口名牌黄金企鹅鞋”!

这名字够刹吧??说真的,一双RM8.90的功夫鞋给他取到这样威的名字,我给他炸到够够力…

在班上谈天时,说到生日,班长他们又开始说回往事了。谈到朋友怎样为浩业庆祝、怎样用icing整他、如何在最后两节跑出学校到Megamall购买KFC再带回班庆祝……一大堆的往事啦。突然有人说想要玩百万富翁...寿星公又来吹了:“哼哼~假假滴我当年也是百万富翁之王!”

我也只好拿出第一份礼物 - 三皮水绝对正版百万富翁。最喜欢看见他哭笑不得的样子了~

我们玩到下课钟声一响,登登~!班长撑着蛋糕从隔壁班走了进来,隔壁班的朋友也为浩业唱了很多种生日歌~最可惜的是我们无法令寿星公留下一公升的眼泪…哈哈哈~

不过没关系,蛋糕上面的7仔图案已经让浩业又再次哭笑不得!他一定很感动吧?哈哈哈~
谁说Strawberry的蛋糕就一定不好吃?我们吃的这一粒蛮香的叻~

快要放学时浩业又再碎碎念他的铅笔盒了:“这种烂臭铅笔盒,huiyo!”
很自然的,我又把第二份礼物交到他手中,并等待他把礼物打开。

......
...
......
...

我们已经是第三次令到他哭笑不得了,哈哈~不过我看得出那个眼神,他一定是嫌我送他的铅笔盒还是不够man,唉~很难搞。

过后我们狂把他所有的文具从旧铅笔盒那里拿出来,再放进新铅笔盒。之后把它举起来看一看,哇~有够漂亮的…我们还鼓励他勇敢的、光荣的把新铅笔盒拿出来show一show,不要整天让它躲在书包里面~

“Oi,我的旧铅笔盒叻?不要丢掉阿,我跟它有很多回忆的阿……”

浩业,再一次生日快乐 =)

6 Drops of Rain:

calvintky1122 said...

=p
im the first one eh..
when i read tis post la..i really keep laughing lo..
wish i can pass tis kinda life again..
but form 5 tat time =p
we also do tis kinda things..."5G"
why no take PIc geh Tis time?

~didi~

如果 said...

浩业是不是上次那个飞镖‘高手’?
无论是什么礼物,都会很感动的。

samlzx said...

Calvin
Got pic got video, but bcoz we were at school, so there are not many.. I will post up later.

如果
是的~哈哈...全form6最会讲废话不经意的逗人笑不停的那位..

Vri said...

lolx...u all can bring hp go sch de?
haha...
sound really interesting...
haha... if 4 me sure very touch le... haha

samlzx said...

eh.. we can bring~ because rulez are meant to break ma.. haha..

fishfish said...

fuyohh... touching!! maybe when he reached home he curicuri cried until there is one litre of tears.. haha..
u all are really nice bunch of frens! =)

 
Rainy Days Are Gone © 2008. Design by Po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