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April 2008

犹豫.2

05 April 2008
不了,不再犹豫了。

我的确还没准备好去爱一个人

所以……我明白的

不关星座的说法,不关朋友的看法

问题在于我自己,现在、以后到底该怎样做

那我觉得,最近所想的,所做的,都是错误

错误错误错误错误错误错误错误错误错误错误!

……

哎,真乱来。

不然这样好了

对我来说,或许是一个美丽的错误吧?

啊哈哈哈哈~

没有啦,没有什么所谓的错误啦

不过……算了啦,我还是决定留在自己的世界里。

那个没有星星的世界。



除非……

你来照亮我的小小世界……呵呵……



那……'爱情'……

我放手咯?

*放*……

不!别误会。我不是gay,也没打算抹杀自己的爱情。

哦哦!享受生活吧~明天的中六野餐记我会带照片回来的

*苦笑着* =s

--------------------

" 我还是喜欢躲在角落静静的望着你。
就这样,我已经很满足了。"

6 Drops of Rain:

Futuristics said...

NICE Blog :)

samlzx said...

thankyou.. =)

JunYie*Giselle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samlzx said...

dun wan.

i dun wan participate in that kind of thing.

not that i have no courage or what.

to put it simple, i dun have interest..

lol lol lol...

yala.. thanks for ur comment. i appreciate it. i stil wanna enjoy my life without that thing yet.. hehe..

JunYie*Giselle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vri said...

很多遗憾,就是因为这样的胆怯。
没有永远站不起来的人,只有像要永远都懦弱的人。
恐惧,除了面对,没有其他的办法了。
省思,加油。

 
Rainy Days Are Gone © 2008. Design by Po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