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September 2009

Greeny New Year

18 September 2009
马来人新年,我们也跟着放一个礼拜的假期,教授们也‘被逼’放个无薪假…

明天,我将回到我的家 - 关丹。

9天的时间,不长,也不短,刚刚好能够让我休息,让心情旅行旅行去。打工吗?不可能吧,谁要请你吖。找朋友喝茶吧,只怕他们马来人新年没回家,反而到了中秋节才回家……不要酱叻,到时候我已经回到Desaria这片大森林,只能夜夜赏月罢了啦~~

10月3号 中秋节,我还打算…这次回到关丹,顺便带几盏灯笼回到Desaria搞搞气氛…无法跟家人庆祝中秋节,那只好跟大学朋友一起吃月饼咯。冰皮呀冰皮,我好想念你吖~❤

几时才能够让我咬你一口呢?

6 Drops of Rain:

pui sin said...

几时才能够让我咬你一口呢?

有这么难么?去买,然后打开包装,然后就可以咬了~~哈哈

阴天雨 said...

是啊… 怎么没想到 xDD

我在facebook刚刚add你了吧?

DavidLiou said...

desaria not forest dy... all chopped down...

pui sin said...

嗯~~我也加你了~

现在咬了冰皮了么?

阴天雨 said...

David Liou, haha. I know, it's going to be busy already.

pui sin, 还没还没,迟点先~~ ^^ 你呢?咬了什么吗?

pui sin said...

咬了绿茶口味的~~哈哈~~抢吃,动作要快!!

 
Rainy Days Are Gone © 2008. Design by Pocket